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外甥女订婚祝福短信

2012-12-24 23:47:3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愿神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和众人同在!直到永远,阿门!!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外甥女生日祝福短信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外甥订婚祝福短信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愿你们的家庭,成为教会复兴的一大力量;也成为社会、国家的一大贡献!

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 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

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励的话:“耶稣基督爱你们,你们要努力向着标杆直跑,因为最好的还在前头!”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29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