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弟弟订婚祝福短信

2012-12-24 23:47:2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弟弟新婚的祝福短信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写完贺词,我把笔递到马局长手上,笑着说,“局长,我们都写了,看您的了。”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29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