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哥哥嫂嫂金婚的致辞

2012-12-24 23:47:16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大哥大嫂:
    今天是您俩的金婚纪念日,我和爱人刘琦在遥远的陕西,向您表示真诚的祝福!
50年风雨历程,50年恩爱相守,50年的共同生活中,您们俩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无论是在大哥20年的军旅生涯中,还是在回到地方后的创业阶段,大嫂都如影随形,真情陪伴。相聚是缘,长守是情。你们俩携手并肩,风雨同舟,琴瑟和谐,恩爱有加,堪称我们学习的楷模。
尤其值得我们学习的,是对父母的孝敬。爸在世时,身体一直不好,是大哥大嫂端茶递药,喂水送饭,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如今妈妈年事已高,大哥大嫂更是关心倍至,孝敬如初。
更让人难忘的是大哥大嫂对兄弟姐妹的关心和爱护。记得08年地震那阵子,大哥大嫂经常给我打电话,问宝鸡的情况怎么样,告诉我注意这注意那。天气变了,大嫂还会给我打电话提醒,问寒问暖。
今天,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们祝福您,更加感谢您。这个金婚纪念日,不只是您的幸福,更始我们全家的一件喜事,祝你们俩永远恩爱,永远幸福,祝我们全家永远和睦,永远美满。wWw.ZhuFU.tV

哥哥订婚祝福短信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29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