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结婚贺卡英文祝福贺词

2012-12-24 23:46:59  来源: 结婚祝福语 
May 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 age.愿你俩永浴爱河,祝你俩幸福与日俱增。
God bless you and yours, and surround you ever with his blessing.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爱人,永远赐福于你们。
You're the luckiest guy in the world.你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儿。
For the Bride and Groom Wishing you love in your hearts, joy in your home.为新娘和新郎祝福你爱在心中,在你的家里。
Wishing you a wonderful beginning, and love to last a lifetime.愿你有一个美妙的开始,相爱一辈子。
Congratulations to both of you.祝贺你们俩。
Wishing you many years of joy and happiness.祝你有用永远的欢乐和幸福。wWW.zhUFu.tv
Wishing you two an abundance of love and happiness.祝你们俩有丰富的爱和幸福。
结婚13周年纪念日感言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婚纪念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是一个女人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总在这一天,为人妻的女人总是期盼一个惊喜,一份意想不到的幸福,期盼这一天多一点浪漫,多一点温馨.
      今天是我和老公结婚13周年的纪念日,早在几天前我就问他准备怎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老公只是笑而不答.其实我已知道,这一天不会和平常的日子有什么太大的惊奇,老公不是那种懂浪漫的男人,从我们相识那天至今,所有该纪念的日子几乎都是平淡的度过,记忆中的12个结婚纪念日也没有什么新意,不曾留给我难忘的回忆.在老公看来,感情是不需要用形式表现的,感情也不能用物质来衡量,可在我看来,形式能让我感受到感情的深浅,感情可用物质来纪念.
       13年的婚姻,13年的风风雨雨,走到今天已没有鲜艳的颜色了,如同陈年的老酒,只有细细的品尝,才能感受经年后的淳厚.夫妻之间缺少了当年的激情,更多的是一种至亲至近的亲情,相儒以沫,携手走来,更多的一种牵挂,一种默契,
       回忆13年来的点点心情,回忆13年来的点点感受,我和老公一起度过的风风雨雨,品尝过的酸甜苦辣,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如今在回头看走过的那段艰辛,感慨困境中夫妻的同心协力,感慨患难中夫妻的同舟共济.岁月流失,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带走了我们的苦涩,带走了我们的眼泪,而爱早以沉淀.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依旧没有鲜花,没有惊喜,浪漫离我很遥远,可老公在我身边,儿子在我身边,望着身边宽厚的老公,看看身边可爱的儿子,两个爱我的男人将拌我走过人生,一家人在一起的团圆,一家人在一起的喜怒爱乐才是我的收获所在,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微笑,他们的快乐,才是我结婚纪念日最好的礼物.看到眼里的才是幸福,握在手里的才是幸福,老公在左,儿子在右,这就是幸福!现在看来,婚姻其实很简单,爱也很简单.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同事结婚的祝福短信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jiehun/201212/29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