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婚礼司仪参考主持词

2012-12-24 23:45:11  来源: 结婚祝福语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非常荣幸受到我们尊敬的余总的委托,在这里主持XX小姐和XX先生的婚礼。 

希望我们所有的来宾今天在这里能吃得开心玩得愉快,共同分享新郎新娘的喜悦,度过一个非常快乐而又难忘的夜晚。 

在这里,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当我们的新郎新娘携手走进这个新婚的殿堂的时候,我希望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能用你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迎接新郎新娘的到来,大家说,好不好? 大家的回答好象还不够热烈,你们的情绪,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大家说,好--不--好? 

现在,让我们奏响《婚礼进行曲》,欢呼新郎新娘的到来! 

(《婚礼进行曲》响起) 

有请今晚最美丽的新娘XX小姐和最幸福的新郎XX先生! 

(新郎新娘走到前台 音乐渐止) 

站在我身边的新郎新娘真是怎么看怎么般配,郎才女貌、天作之合。WwW.zHufu.Tv 

XX啊,当新郎的感觉怎么样呀? 
…. 

新娘今天晚上最漂亮啦,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下幸福的感受呀? 

…… 

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和你们一样高兴,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来祝福你们!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今天这个大喜日子里,其实最高兴的应该是两位新人的父母了。 

父母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教育你们、培养你们,费了很多的心血,从今天开始,总算可以松一口气,因为你们长大成人、成家立业了。大家说,要不要好好感谢感谢父母双亲啊? 

请双方父母上台! 

新郎新娘准备!一拜高堂!二拜来宾!夫妻对拜头碰头! 

好,大礼行完了,我们来听听双方父母的心里话。 

…… 

好,感谢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大家一起恭喜你们! 

下面请证婚人YY上台为XX小姐XX先生的新婚大典致证婚辞! 

…… 

刚才证婚人说了,准予他们两位结婚。那么请新郎新娘互换戒指! 
新郎在婚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同事、亲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特意前来为我和娜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她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还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我想对您二老说,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不会辜负二老的信任,但我要说,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想说,谢谢你——老婆,谢谢你答应嫁给我!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的愧疚,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在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之后,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另一个女人,而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无法阻挡我日夜对她的思念,那个女人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亲爱的,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在29年前做出了一个改变了您一生的决定,把一个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让他学知识,教他学做人,您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您告诉他做人要老实,告诉他家的重要,让您为他二十几年来牵肠挂肚,几年前我爸爸的过世,更是让我体会到您在我生命中的重要。现在,我想说,妈,辛苦您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儿子、媳妇会永远地爱您。您可以放心和高兴吧,我很幸福,因为我遇上了世界上两位最最善良美丽的女人。 请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婚礼主持词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金秋的大好时光,我们迎来了一对情侣   先生和   小姐幸福的结合。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下来我宣布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好,请我们的音响师奏响庄严的婚礼进行曲,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登场! 
  红杏枝头春意闹,玉栏桥上伊人来,身披着洁白的婚纱,头上戴着美丽的鲜花,  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向我们款步走来。朋友们,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热情鼓掌,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29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