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结婚祝福语 >> 正文

新郎新娘在婚礼上的讲话

2012-12-24 23:45:07  来源: 结婚祝福语 
新郎:今天是2009年5月16日,是我们举行结婚典礼的日子。新娘: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请到在座的各位领导、
同事和亲朋好友,为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的时刻。同时也感谢没有能够到场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祝福。新娘:我们相识在大学校园,
共同经历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岁月。新郎:现在,每当我们回忆起那段日子,都庆幸对方在…...
新娘新郎新家庭,美好的结婚祝福语大全

新娘新郎新家庭,美好的结婚祝福语大全


1、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样样新,互敬互爱心连心,心心相印心贴心,互让互勉常谈心,信心决心永远新。朋友,真诚地祝愿你新婚快乐!


2、结婚了,送个花篮: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3、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新婚的你们:愿爱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甜甜蜜蜜。永远不离不弃!( 祝福的话 )


4、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5、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6、是误解组成了婚姻的真,是包容成就的婚姻的长。我们还需要理解增加婚姻的宽,需要热情提升婚姻的高。不管怎样,我知道你我都会用一生来经营婚姻的厚!


7、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8、灯下一对幸福侣 洞房两朵爱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凤 洞房花烛喜乘龙


9、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们心中的甜蜜,浓浓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庆的日子笑声满堂,祝你们白头偕老,幸福永久。


10、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你们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11、一个美丽的新娘,等待着她英俊的新郎。朋友,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把祝福送给你,愿你的明天更美好,愿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满。新婚祝福语


12、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新婚之时,充满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幸福到永远!


13、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4、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5、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6、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新郎在婚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同事、亲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特意前来为我和娜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她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还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我想对您二老说,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不会辜负二老的信任,但我要说,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想说,谢谢你——老婆,谢谢你答应嫁给我!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的愧疚,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在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之后,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另一个女人,而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无法阻挡我日夜对她的思念,那个女人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亲爱的,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在29年前做出了一个改变了您一生的决定,把一个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让他学知识,教他学做人,您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您告诉他做人要老实,告诉他家的重要,让您为他二十几年来牵肠挂肚,几年前我爸爸的过世,更是让我体会到您在我生命中的重要。现在,我想说,妈,辛苦您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儿子、媳妇会永远地爱您。您可以放心和高兴吧,我很幸福,因为我遇上了世界上两位最最善良美丽的女人。 请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jiehun/201212/29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