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十一国庆给教师祝福语

2014-10-07 11:59:07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就知道今年的国庆节,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祝福所包围,但我还是要给你专属的国庆祝福!我要祝你:心情、爱情、亲情、友情,情情如意;好运、幸运、福运、财运,运运亨通;爱你的人、你爱的人、想你的人、你想的人,人人幸福!
说忙不忙,说闲不闲,放飞心灵休闲;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真心朋友思念;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假日快乐绵绵!
国庆快快乐乐,放松休闲度过,做点好吃好喝,旅游乐趣多多,听首欢快的歌,发条短信提醒:过节也不许忘了我!
国庆长假挺难得,畅享悠闲开心过,走亲访友叙叙旧,团圆聚会真情多,呼朋唤友不寂寞,短信一条送祝福,愿你国庆乐事多!
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喜迎国庆:轻轻的夏走了,迎来秋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期盼,迎接国庆的到来。那短信中的祝福,是心中的一缕牵挂,那些传递的问候,愿你的假期欢喜。
一份开心开怀,一份快乐飞来,一份好运飘来,一份轻松吹来,一份关怀传来,一份祝福寄来,一份问候为你来,祝你长假七天乐常在,福运国庆笑开怀。wwW.zhuFu.tv
理一理思绪,换一副好心情;抖一抖重负,脚步变得轻轻;赏一赏秋景,做个快乐精灵;吹一吹清风,人儿变得精神;发一发问候,愿国庆假期玩得尽兴!
牵挂心间徘徊,问候不请自来。情谊不需表白,默契无可取代。思念心潮澎湃,心中无限感慨。穿越别离无奈,送出默默关怀。祝你:国庆假期格外精彩!
让我用一心一意的问候,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祝愿,愿你拥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十全十美的快乐,十全十美的人生,十一快乐,国庆节日快乐。
国庆节即将到来,不想给你太多关照,只送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发财,千万不要忘记我。祝:国庆快乐!


给客户的十一国庆祝福语 十一长假到,心情算术题:工资做加法,忧伤减出去,乘以幸福和如意,除以烦恼和忧郁,得数我来告诉你,就是快乐在十一,祝你国庆节快乐。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问---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按您生辰八字,国庆定能发横财。吹个爆炸发型,穿件补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秋风乍凉,秋思绵长,轻语问声,近日怎样?是否劳累?是否很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及时更装;早晚温差,小心着凉;身心愉悦,国庆快乐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方便着联络。手机可以动不动就换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辈子的事情,祝国庆快乐!
学习,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实;休闲,使人轻松;交际,使人开朗;友谊,使人开心;祝朋友国庆佳节:开开心心,每天好心情!
十一国庆给医生祝福语 1、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家和国盛,乐曲如潮,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天天开心,事事顺意!
2、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轻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诚的,希望国庆你是开心的!
3.欢度十一,举国同庆!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陪你度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万事兴!国庆快乐!
3、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收获的硕果,成长的脚步;祖国的生日,盛大的节日;祝您的事业随着祖国的发展而腾达,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4、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一庆祖国越来越昌盛,二庆日子越过越红火,三庆心情越来越欢畅,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您永远的幸运!
5.学习,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实;休闲,使人轻松;交际,使人开朗;友谊,使人开心;祝朋友国庆佳节:开开心心,每天好心情!
6、国庆佳节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时时乐百氏!刻刻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7、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8、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guoqing/201410/133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