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送亲人的十一国庆祝福语

2014-10-07 11:59:05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生活的幸福,有谁愿意拒绝;简单的快乐,有谁傻傻放弃。其实幸福很简单,一个问候,一个祝福就已足够。国庆节已到眼前,愿你假期里玩的开心!

国庆佳节喜洋洋,红红灯笼家家亮;好运挽着开心到,幸福挤着媚眼笑;点燃蜡烛许个愿,祖国明天更辉煌;烟花豪放笑飞扬,普天同贺国庆到,节日快乐!

金秋岁月,喜气洋洋;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锣鼓敲响,烟花绚丽。又是一年国庆时,祝你事业蒸蒸日上,一切顺利!


冬至祝福语发给送亲人朋友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guoqing/201410/133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