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给发小的十一国庆祝福语

2014-10-07 11:59:04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中秋节快到,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福你快乐/实惠!!
鄙人提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国二笑倾城,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可爱至极,晕倒一片的你,中秋节到了,要快乐啊!
城市灯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确实累;困难重重梦难遂,残酷现实要面对;生活无聊心疲惫,笑对人生无眼泪;人生难得几回醉,可别太累!
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人生是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无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愿你能轻松地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老天,太蓝!大海,太咸!人生,太难!工作,太烦!和你,有缘!想你,失眠!见你,太远!唉,这可让我怎么办?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给发小的生日祝词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guoqing/201410/133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