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节作文800字:国庆节的一天

2013-09-29 09:17:22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国庆节的一天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二天,早晨我起了个大早。写完了作业,吃过午餐,我们就按着预定好了的计划行事,前往海淀公园新建的公共安全馆。

乘电梯到地下展馆,走过入口,就进入了公共安全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处“电子游戏机”:“自行车模拟驾驶器”与“汽车模拟驾驶器”。“自行车模拟器”我在暑假来到安全馆时已经玩过了,而“汽车模拟驾驶器”在暑假时进行了维修,近不久前刚修好,所以我首当其冲地奔向了“汽车模拟器”。

哇塞!排队等候的人真多,半天了我才轮到了车位。这辆车的标志是桑塔纳,而外观看起来却像是法拉利跑车。我坐在座位上,心里比较平静。毕竟我在理论方面还是懂得如何驾驶车子的,况且这辆车还是自动档的。

然而我想错了,理论和实践完全是两码事。我手里握着方向盘,本想着只要不动方向盘车子就不会出差错,可是汽车比我想象中要难开得多,我总是控制不好车的方向,结果不是上了非机动车道就是撞到人行道上,还不停地发生碰车和扎人事故,倒霉呀!

我不甘心,让服务员阿姨给我又刷了一次卡,接着玩。WWw.ZhUFu.Tv这次我严肃了很多,注意力也十分集中,车也好像变乖了,平稳了许多,终于,我勉强比上次少发生了几场车祸,分值也比上一局多了那么一丁点儿。

后面接连玩了好几场,我开车开得有点儿熟练了,车子也变的得心应手了。但是我不能太自私,所以几场下来后,我把车位让给别的人了。我在馆里转悠着,玩了几个项目后,突然发现了不远处有一台机器,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款纯3D的冒险游戏--《虚拟高楼逃生》。我兴奋至极,心想:终于又发现了一款电子游戏!我急忙找来一位服务员阿姨帮我刷卡。之后,我就大玩特玩起来。

整个游戏是用你的手指控制的(将手指放在屏幕上就可以控制鼠标箭头并执行点击命令),每次都会出现执行命令的选择,每发布完一条命令后你就可以看到执行命令的结果动画,直到通关成功或通关失败。限时为3分钟。

游戏开始时你会看见一间卧室里到处都是火焰与浓烟,这时从房间里传来一阵“着火

啦!”的男孩叫声,然后你会听到一位叔叔的声音告诉我们遇到火灾时应如何面对,游戏正式开始。

首先是选择逃生方向,有两个大黄箭头分别指向两个方向:门和窗户。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门。只见小男孩快速走到门前,慢慢地将门打开,只见走廊上浓烟滚滚,到处发黑,很是恐怖。而我的任务也来了,这是一道如何穿过走廊的选择题,但是问题很简单,结果小男孩顺利地走出了走廊。在我的帮助下,小男孩一路上过关斩将,终于逃出了这座危楼。Yes!通关喽!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玩完消防灭火游戏时,离闭馆只有3分钟的时间了。我乘电梯出了馆,脸上控制不住地笑容,满脑子还是安全驾车,保护自己生命的逃生秘诀等。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国庆节作文600字:国庆节见闻

国庆节见闻

相信同学们都在这一个国庆节里面,放了一个长假,而这个长假同学们应该收获不少和又许多的见闻的。那今天我自己就告诉你们这一个国庆假期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去看表演了。

在国庆节那天里,我和爸爸妈妈、表姐他们一起去看表演。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起去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看表演和一起玩。我们先乘这汽车来到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玩,我来的时候我看见到里面真的是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它真的是“人山人海”我们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个烧烤场,在这个烧烤场,我们也拿到了一个位置来坐。其实,我们来的是来观看表演的。在泳池里我看见了许多人分别有小孩和大人,但是小孩都在儿童泳池里玩和玩水上滑滑梯,而大人在大的游泳池里游泳,但我的见闻是我看见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奇象还是我在发梦,我居然看到一个大人在游泳池里可以游很多花式和在游泳池里好像在跳舞那样跳很多美丽的花式在水上,原来是这里举办了国庆节水上表演,在这个水上表演,我看得非常入神,我看见到这些姐姐在水上轻松自如的摆出美丽的姿势,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我看见到她们就像在跳舞一下子在水里做出美丽的姿势,真得似我好像也在这个队伍里我也在表演了一份。还在在水上花式单车和水上踩钢丝。这个水上踩钢丝真的是令我心惊胆寒,我看见一位像我那样大的小男孩在钢丝上头顶着三个碗和手上抓这两把伞而这两把伞是帮助他平衡得上面没有一条线掉着他。开始了,我看见那位男孩小心翼翼得慢慢走而他头上得碗也没有掉真厉害,但是走到中途他也有一些不平衡得但是在他再慢慢得走,我看见他的头直流汗水。就像断了线的的珍珠掉下来,最后他终于完成了,我也替他害怕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表演真的是游很多的耐心才行这真是令我说一声佩服,而周围的人也在欢呼着。而爸爸妈妈他们也在连声说:“好,太棒了!”

这一次我的国庆节是过得丰富多彩得这些见闻也真让我大吃一惊。


400字国庆作文:愉快的国庆节

愉快的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祖国母亲今年54周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

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销路,欣赏田园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娇小的辣椒,像花儿一样的莴笋,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让人感到一阵欢喜。然而继续向前走就没有这么好的事物了:池塘边,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鱼漂在水上,旁边的橘子树也枯萎了。

我们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树又是硕果累累,枝繁叶茂。这可真奇怪,就像别人说的水土不同吧!

我们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妈妈停的向我介绍,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侯的故事。 „„ 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另一条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马齿苋便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把马齿苋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个口袋把它们装下,就这样 我们有回到了外婆家。

这次国庆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饱了我的眼福呀!!!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309/105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