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十月的赞歌

2012-12-25 00:40:23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更多内容 - www.zhufu.tv 贺词1860!]
十月的赞歌
    喻言


    金秋十月,繁华似锦,神州大地,普天同庆。
      
    十月是支很动听迷人的歌,唱起来总是流露出许多许多崇敬。每一段歌词都有一个惊天动地的传说,每一个音符都渗透了先烈的殷红的痴情。
      
    十月载着很多的向往很多的憧憬,在那个庄严的时刻,那个晴朗的日子,一群巨影在历史的层楼上站成了东方独特的风景。于是那些向往,那些憧憬,凝成了一个个响铮铮的音符。
      
    十月长城在阳光下延伸,延伸成一曲壮丽的民族之歌,十月长城在山岭上耸立,耸立成华夏民族的永恒的标识。WWw.ZhUFU.tv坚实的脊梁啊!是高挺的龙骨,托起不届的悲壮。
      
    我们走进十月,十月有花好月圆,秋高气爽。
      
    我们眷恋十月,金风飒飒,丹桂飘香。
      
    沐浴十月的阳光,五十六个民族,十三亿炎黄子孙,举起双手欢庆共和国五十二个生日的到来,放开歌喉高唱。
      
    十月的赞歌,让十三亿人民感受到共和国更加绚丽辉煌。
    (作者在广西火电安装公司工作){文章来自:贺词1860 www.zhufu.tv!}
十月放歌 十月放歌 
     就是这个季节,天空高远,大地辽阔.我们豪情满怀,壮志飞扬.放飞一只只祝福的白鸽,让它飞越千重山万条河,伴随着我们的梦想,牵引着我们的视线. 
     就是这个季节,我们让热泪尽情的流淌,让劲舞尽情的狂放.无言的热爱在心海中澎湃,深深的祝福汇成河,汇成祝福赞美的歌. 
这歌声是那么的深情,那么忧伤,当我们唱起这首歌时,满含热泪,穿过记忆的隧道,漫长的暗夜里有太多的负重下来,兵荒和战火,勇土和热血,痛苦和忧唤,艰苦和卓绝,真爱总是伴着忧伤.这支歌啊,我们唱的那么忧伤,那么深情,常常是喑哑了歌喉,执手相看泪眼,尽无语凝噎. 
这歌声又是那么高亢,那么激越,好像长城也与之蜿蜒共舞,好像黄河长江也为之掀起伴奏的滔天声浪,这是胜利的歌声,这是自豪的歌声,在歌声中红旗冉冉升起,丰收的稻谷香醉了你我…… 
     这歌声永远飘扬,在风中,在心中,在亿万华夏儿女沸腾的热血中,爷爷唱着它,走过了雪山草地,走进了北京城;父亲唱着它,励精图治,发奋图强,"咚咚"的脚步声,把世界震的更响,而今我们接过父辈的火炬,也唱起这支歌,我们把它唱到奥运会的赛场上,唱到世贸组织的大会上,唱到联合国的席位上,让它伴着"神舟五号"响彻宇宙,响彻云霄.在一代代人的歌声中,中国站起来了,中国富起来了,中国强起来了!现在这歌声更加雄宏,更加嘹亮,高山在回应,大地在回应,苍桑的流年里,莽莽宇宙间,亿万中华儿女把这十月的颂歌唱的响彻云霄,演绎成天地间最华美壮丽的乐章. 
走进这歌声的海洋吧!走进这伟大变革的时代吧!这歌声给我们梦想,给我们渴望,给我们自信,给我们荣光,让一颗颗丰厚的心灵插上飞翔的翅膀! 
让我们高歌,在这收获的季节,放飞热情,放飞希望!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448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