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放歌(诗歌朗诵)

2012-12-25 00:38:33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祖国,我们,
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
骨子里便有了不变的中华魂。

祖国,我们,
在您的肩上成长了五千年,
性情中刻下了不变的“勤奋”。

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
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

我们的双肩将托负起您明天的希望;

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

祖国,我们定将令您
永远屹立在 —— 世界的东方!

国旗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到万众瞩目的高度。

  虽然没有惊涛骇浪,但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在起伏,有一种雷霆万钧的力量在激荡。

  升起来了,万物在这个高度里陶醉!

  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从这里独领神州风骚,太阳就在灿烂里陪伴……

  多么有力的凝聚,自信从五角星的光芒中笑傲风景,万物就在激情中生长,自信愈发坚强起来……

  多么豪迈的情怀,期待从这种浪漫中孕育美好,龙的传人在伫立守望,期待愈发坚韧起来……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起世人惊叹的目光。www.zhUfU.TV

  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哟,猎猎飘扬着半个世纪的辉煌,展示着神州风采!

  面对国旗,山,站起来;水,活起来;天,阔起来!

  面对国旗,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延伸。

  飘扬的国旗啊,您是我昼夜难眠的情感……

国庆节朗诵稿 五十前的今天

在亚细亚的广大版图上

一只雄鸡在昂首高唱

五十年前的今天

在天安门城楼上

一个声音如春雷般炸响

 

刹那间

巨浪咆哮,天地呼应

四海翻腾,五洲震荡

风骨遒劲的中华民族啊

终于跨越一道沉重的门坎

巨人般挺起不屈的脊梁

五千年厚重的中国历史啊

从此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神话般揭开崭新的篇章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

用智慧的头脑畅想

用滚烫的汗滴浇灌

用诚挚的期待盼望

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

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终于

偏僻的角落长出了繁华的都门

贫瘠的土地结满了收获的希望



五十个深深的脚印

踏出了高速公路和立交桥

十五圈厚实的年轮

布满了卫星电视和信息网

五十年漫长的等待

迎来了小康村和百强乡

中国,不再守着清贫与自足

她用敏锐明亮的眼光眺望

以挑战者的形象出现

以征服者的英姿登场

用奥运会上的金牌

体现一个民族的强盛

用发射场上的火箭

再现巨龙腾飞的形象

用香港澳门的回归

证明综合国力的强大

用崛起的跨世纪宣言

迎来整个世界羡慕的目光

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

迎接新世纪

中华民族的灿烂和辉煌

135条最新最全国庆祝福短信(不重复) 云淡风也轻,秋叶飘满天,金秋收获季,共庆国庆节;祝您国庆佳节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56年的风风雨雨,56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国庆一定能发笔横财。一定能先吹个爆炸性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态度端正,不要卖命;

身体要紧,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欢度国庆!

把这满街飞舞的彩带,化作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清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当你你打点行囊准备去旅游时,记得装上我的祝福---一路顺风!开开心心!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国庆放长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奉天承运,皇帝召曰:你去年国庆借我五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刚刚送走了中秋的笑脸,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愿你在这双重喜庆的包围下永远幸福、快乐!!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多多善待自己吧!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 共祝愿祖国好,祖国更加美好,欢腾喜庆的中秋国庆两节,那是不同寻常的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愿……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你好我好你我好你我都好。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购物好疯狂,促进假日经济涨。HAPPY 国庆:)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重阳重阳万事不难,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祝福你和嫂子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国庆国庆普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员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节日里身体健康国庆佳节,好运连连,好梦连连 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一庆祖国越来越昌盛,二庆日子越过越红火,三庆心情越来越欢畅,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您永远的幸运!

国庆佳节家家庆 国庆一切更太平 国庆国家更丰溢

国庆假期好休闲,天天面对天花板。祝愿您全家都安康,开开心心过假期。

国庆节,亲爱的,让我们结婚吧~为国庆添一份喜庆!

国庆节到了,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国庆节假期七天长,应到户外去逛一逛;调整心态快乐无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风;吃吃美食来个几盅,快乐国庆无比轻松。

国庆节快到了,长假漫漫,你打算怎样过?有女孩了吗?如果没有,我能代替么?*^_^*

国庆节你给我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国庆节万民同庆,江南庆,江北庆,举国同庆。

国庆举国欢,中秋人团圆。国庆中秋月圆人团圆!

国庆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 国庆乐;人团员,心团员;思故乡,念台湾;家要和,国要兴!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国庆我将向你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为什么是第二呢?因为与你结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国庆又逢中秋,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国庆早上当你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辈子的好运。

国庆之夜风清月明,携汝之手,共沐月光,缠绵细语,慢慢道来。 国庆中秋,双喜临门!无论你是打算出游还是在家休息,别忘了给亲人朋友捎去一份关怀和祝福。

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444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