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放假安排2011

2012-12-25 00:36:55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2011年国庆放假7天:10月1日-10月7日放假,10月8日,9日上班。
国庆节放假安排2011 2011年国庆放假7天:10月1日-10月7日放假,10月8日,9日上班。
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具体安排

今年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二十四日,首都国庆六十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介绍了庆祝活动的安排和筹备情况。

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具体安排是:

九月三十日晚,国务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

十月一日上午,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阅兵将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成果。

群众游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共设“奋斗创业”“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辉煌成就”“锦绣中华”和“美好未来”等七个部分,由近二十万群众和六十辆彩车组成。

十月一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火,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登天安门城楼,同首都各界群众一起载歌载舞,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绚丽的大型焰火表演。

十月一日至三日,在北京各区县主要公园和公共绿地,将举行国庆游园活动。

九月中下旬,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成就展”。

九月下旬,将在人民大会堂演出集舞蹈、声乐、器乐、话剧、朗诵、戏曲、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展现中华民族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历史,记录探索救国真理和强国之路的历程,展示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

发言人介绍说,国庆六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既要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又力求务实节俭。筹备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各项庆祝活动方案,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按照筹备委员会工作安排,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二十六日期间,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陆续举办涉及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的演练活动。北京市为配合演练活动将采取一系列深入细致的服务保障措施。目前,国庆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43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