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节了,先挑一份祝福发给你

2012-12-24 14:36:58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国庆就要到了,别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涩,没啥礼物送给你,我只有一盆仙人掌,只能深情地对你说:劳累这么久了,坐上歇歇吧! 献祝福网

  十一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每个人都欢乐开怀,而我快不快乐,完全取决于你收到短信后是否到第四个村口第三棵大树旁第三根电线杆子下等俺。 www.zhufu.tv

  发短信是一毛,回短信是一毛,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是很多毛,国庆之日要来了,今天我忍痛再拔一毛,祝你国庆快乐,要是别人我一毛不拔 zhufu.tv

  国庆节到,我已派遣幸福守航飞机,健康护卫坦克,幸运目标大炮,连接快乐导航卫星,以国庆节烟花作为信号,向你开炮,你不笑也得笑,国庆节快乐。 xzhufu_com

  最近买新手机了,比饭盒还大,为什么买这么大的呢,就为了能多装点短信发给你啊,国庆节了,先挑一份祝福发给你,祝你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携天下最美的葱花,最棒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最滑溜的粉条,祝您国庆节快乐!好好休息,别太劳累,缺了你猪肉炖粉条也没主角呀! zhufu.tv

  祝福的力量无穷大,能让铁树开花,能让坚冰融化,能让鸭子上架,能让哑巴说话,能让公鸡下蛋,能让小猪看着短信乐哈哈:国庆快乐!

  报告,国庆马上就到。wWw.ZhufU.TV幸福比太平洋大,生活比珠穆朗玛峰高,快乐好似长江水,身体犹如长城不倒。提钱送个问候,愿朋友十一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十一就要到了,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到时会在街上举行很多庆祝活动。我好像牵着你在大街上漫步,享受人们投来的羡慕的目光,但你知道,今年国庆管的严,不允许带狗狗出门!

www.zhufu.tv

  国庆祝福,最新出炉;绿色无毒,品质保证。接收者,健康平安,万事如意;保存者,事业有成,鸿图大展;转发者,财源滚滚,心想事成;删除者,同样节日快乐! copyright xzhufu

  国庆免费出游,赶紧来报名!心眼善良的送往欧洲购物6日,心眼恶毒的发配非洲挖矿7天,至于那些缺心眼的就哪了别去了,在家洗衣服8天!明天我就把脏衣服快递给你!


2011国庆节动态祝福短信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就没有你和我。国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2011国庆节动态祝福短信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是可以累垮的,健康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请善待自己!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祝福你,国庆节快乐!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您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国庆快乐!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四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令人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xzhufu_com

国庆到,假期到,闹朋友,闹旅游,你总得让我知道。国庆到,人人笑,陪家人,打麻将,你还得让我知道。国庆到,好事闹,到底干啥,你还是先让我知道。

祝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zhufu.tv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献祝福,祝福网


深深的祝福你 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短信 国庆节问候短信 献祝福,祝福网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国庆节我依旧想你,你呢?

欢度国庆,共度假期!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zhufu.tv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国庆快乐!

xzhufu_com

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国庆祝福语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国庆节短信 国庆节问候短信 copyright xzhufu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献祝福网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copyright xzhufu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23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