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2011年国庆节幽默手机短信

2012-12-24 14:36:57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2011年国庆节幽默手机短信

www.zhufu.tv

1、国庆要爱国,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好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 www.zhufu.tv


2、国庆长假,希望你收获四个“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圆满的家庭;拥有“最”灿烂的笑容;收到“最”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3、这条短信有三个目的,一是祝你告诉你中秋已过去,提前祝你国庆快乐;二是告诉你国庆快到了,长假要玩得开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记得请我吃饭就好! 献祝福网


4、这年头!流行晚婚晚育,晚睡晚起,吃个晚饭,看个晚会,拜个晚年。但是给你的国庆祝福,我坚决不能晚了。提前祝你国庆快乐,长假开心!

copyright xzhufu


5、常有约会,表示人长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钱财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关系不差;常收短信,表示有人惦记不差。WWW.ZHufU.tV国庆到,短信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6、国庆节快到啦,你将被北斗卫星定位系统锁定,被爱国者号导弹拦截,乘神州七号飞船,从平流层作自由落体运动,为全国人民作特技表演,大家相当期待哦!

zhufu.tv


7、河南旅游好去处,黄河三门峡大坝,气候宜人温暖至,土特产品种类多。灵宝苹果与大枣,牛心柿饼味道美,核桃蘑菇营养足,天然药材多又多。

献祝福,祝福网


8、国庆一天一天,日程排得满满。想要一睹风彩,相见总是无缘。手机从来不关,电话老是占线。小小一个问候,也要排队一天。给你提个醒:悠着点,别太拽!


9、教会的姑娘对一老者说:请您为上帝捐些钱吧。老者摆摆手:不麻烦你啦。我肯定比你先看到上帝,我准备到时候把钱直接给他。呵呵呵,愿国庆节开怀一笑。


10、为答谢您长期以来对本人的关心与想念,国庆期间,回复该信息,即可获赠三鹿奶粉一箱;回复电话,还有机会获得南奥塞梯战地五日游!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回复吧!


11、打开心灵的窗户,让喜庆的空气钻进来。打开孤单的枷锁,让喜悦的画面动起来。金色的秋天,欢乐在假日蔓延。美好的祝愿,悄悄来到你身边:国庆快乐! www.zhufu.tv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问候充满情谊。国庆祝福你,愿你吉祥如意。国庆快乐! www.zhufu.tv


!~~天秤座旅游将优雅进行到底。苏州园林、桂林阳朔,风光绝美的小镇,拥有文化底蕴的古城,才能勾起你的兴趣和雅致。 zhufu.tv


!~~恋家的巨蟹座,惟有温馨、安详的旅游环境,以及当地人的温情才能让你心旷神怡。江苏周庄水乡,内蒙古呼伦贝尔风景独特,值得体验一番。


!~~为缓解工作压力而出游的摩羯,选择云南中甸,新疆塞理木湖,阳光普照,僻静的夜市,花花草草,小桥流水,内心得以宁静,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献祝福网


!~~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会少。冲浪,登山,射击,赛马,让全身都运动起来,去海南,还是去黄山,你自己决定吧!

献祝福,祝福网


!~~国庆送你轻盈的风,温柔的水,宽容的云,温馨的月,热情的焰火,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


!~~金秋红叶飞满天,金桂飘香香满地,你奔小康我鼓劲,为了明天向“钱”进!祝国庆收获多多!

www.zhufu.tv


!~~鸿雁,向南方,队队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哞哞咩咩见牛羊。愿鸿雁带给你欢天喜地,祝国庆愉快!
  xzhufu_com


2011国庆节动态祝福短信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就没有你和我。国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2011国庆节动态祝福短信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是可以累垮的,健康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请善待自己!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祝福你,国庆节快乐!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您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国庆快乐!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四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令人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xzhufu_com

国庆到,假期到,闹朋友,闹旅游,你总得让我知道。国庆到,人人笑,陪家人,打麻将,你还得让我知道。国庆到,好事闹,到底干啥,你还是先让我知道。

祝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zhufu.tv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献祝福,祝福网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231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