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深深的祝福送在国庆节

2012-12-24 14:36:52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深深的祝福送在国庆节


1、转眼国庆,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你保佑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copyright xzhufu


2、我把所有的祝福都塞在这条短信里,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到你的身边,愿你生活幸福,与我们的祖国一起蒸蒸日上! 献祝福,祝福网


3、十一到了,花一毛钱发条短信给你,虽然只是一毛钱却蕴含着十个一分钱,每一分钱都是我内心对你最慷慨的祝福,所以请收下这十心十一的祝福。 zhufu.tv


4、后面看你,像蔡国庆。侧面看你,像庾澄庆。正面看你,像西门庆,国庆快乐! 献祝福网


5、今天是国庆节,他们都说今天应该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可是我不管别人是否真的开心,我只希望你在看到我的信息后能开心。 献祝福,祝福网


6、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润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国庆快乐! 献祝福网


7、生命中的快乐,有谁愿意拒绝,有谁傻傻放弃,幸福其实就在手心,只要轻轻握紧,生活的阳光此生将如影随形!祝国庆快乐、假期愉快!


8、想约你出来,怕你没时间,想和你聊天,怕你讨厌,想给你打电话,怕你嫌手机费太贵,所以发个信息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祝你国庆节快乐。WWw.ZhUfu.Tv zhufu.tv


9、世界上最真心的祈祷莫过于发自内心的祝福,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莫过于发自内心的关怀,世界上最真的关怀是我写给你的短信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copyright xzhufu


10、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方便着联络。手机可以动不动就换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辈子的事情,祝国庆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11、让幸福变成巧克力,只要吃了你就会甜蜜,让开心变成方便面,简简单单就能来到你身边,国庆节里祝你有一份好心情。 献祝福网


12、曾经在我心里有一份最真的祝福,可是我没有送出,因为你我相隔遥远,如今上天给了我发短信的机会,所以我要对你说,节日快乐。 献祝福网


13、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14、学习,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实;休闲,使人轻松;交际,使人开朗;友谊,使人开心;祝朋友国庆佳节:开开心心,每天好心情!

zhufu.tv


深深的问候暖暖的祝福:大雪走过,冬至又到,寒上加寒


1、圣诞冬至串一串,开心快乐永不散。好运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财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谊常青情不散。转发短信串一串,保你圣诞冬至温暖祝福不断。


2、冬至到了送祝福,短信一两句,句句是真情;三四五六句,句句好心情;七八九十句,问候属于你。聚散虽然如浮萍,但是友谊永前行。祝愿朋友一生好心情!( 问候短信 )


3、冬至到了,我写了一封信邮递给你。开头是思念,中间是牵挂,没有结尾。因为我对你的祝福永远没有写完的那一天,天气多变,记得加衣防寒!


4、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6、冬至了,熊熊,找个温暖的窝躲起来了;青蛙,找了个舒适的窝躲起来了;可是你我却不能找个窝躲起来,唯有发条祝福的信息温暖你心窝吧!


7、忙忙碌碌的生活,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美丽;吵吵闹闹的城市,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亲近;走走停停的日子,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馨;寒风萧萧的冬季,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暖;真真切切的朋友,要记得常常联系,冬季来临,祝你吉祥如意!


8、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 冬至祝福短信 )


9、冬季进补多喝汤,手机提醒来帮忙,羊肉蛇肉补肾阳,莲子百合暖心房,加强身体勤锻炼,调节心情听音乐,冬至来临祝福传,愿你美梦天天伴。

[1] [2] 下一页


深深的祝福你 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短信 国庆节问候短信 献祝福,祝福网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国庆节我依旧想你,你呢?

欢度国庆,共度假期!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zhufu.tv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国庆快乐!

xzhufu_com

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国庆祝福语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国庆节短信 国庆节问候短信 copyright xzhufu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献祝福网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copyright xzhufu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guoqing/201212/231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