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节没到 但我的祝福提前到

2012-12-24 14:36:51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国庆节没到 但我的祝福提前到

1、表人才、一鸣惊人、一呼百应、一举两得、一马平川、一鼓作气、一锤定音、一本万利、一帆风顺、一飞冲天。十一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2、愿好运像地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国庆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3、祝愿国庆节7天,天天快快乐乐168小时,时时开开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纷呈!

zhufu.tv


4、国庆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但我的祝福一直随你一起度过!愿你事业顺利,合家幸福!


5、真的绝望了,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前两天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卖了。真怀念我们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国庆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6、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觉和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对不起,多打了一个"出"字。WwW.ZHuFu.Tv祝国庆快乐,心想事成!

www.zhufu.tv


7、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献祝福,祝福网


8、因为有了国庆节,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人生就是有了这么多的彩色,才构起今天的繁华。

献祝福,祝福网


9、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www.zhufu.tv


10、亲爱的客户,刚有一笔10万美元的汇款按要求转入你的账户,请在国庆放假的第八日确认,否则转账自动作废。 xzhufu_com


11、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多多善待自己吧!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 copyright xzhufu


12、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13、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接下来你将收到祝福不断!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问候充满情谊。国庆祝福你,愿你吉祥如意。国庆快乐! www.zhufu.tv


!~~天秤座旅游将优雅进行到底。苏州园林、桂林阳朔,风光绝美的小镇,拥有文化底蕴的古城,才能勾起你的兴趣和雅致。 zhufu.tv


!~~恋家的巨蟹座,惟有温馨、安详的旅游环境,以及当地人的温情才能让你心旷神怡。江苏周庄水乡,内蒙古呼伦贝尔风景独特,值得体验一番。


!~~为缓解工作压力而出游的摩羯,选择云南中甸,新疆塞理木湖,阳光普照,僻静的夜市,花花草草,小桥流水,内心得以宁静,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献祝福网


!~~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会少。冲浪,登山,射击,赛马,让全身都运动起来,去海南,还是去黄山,你自己决定吧!

献祝福,祝福网


!~~国庆送你轻盈的风,温柔的水,宽容的云,温馨的月,热情的焰火,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


!~~金秋红叶飞满天,金桂飘香香满地,你奔小康我鼓劲,为了明天向“钱”进!祝国庆收获多多!

www.zhufu.tv


!~~鸿雁,向南方,队队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哞哞咩咩见牛羊。愿鸿雁带给你欢天喜地,祝国庆愉快!
  xzhufu_com


国庆节七天假送最给力的祝福


国庆节七天假送最给力的祝福

1、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www.zhufu.tv


2、摘一千颗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放飞您的欢乐;找一千种理由让您幸福安宁;说一千个句子祝您国庆团圆喜庆! 献祝福,祝福网


3、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国庆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4、按您生辰八字,国庆定能发横财。吹个爆炸发型,穿件补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献祝福网


5、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zhufu.tv


6、忙忙之余想想身体,摆摆肩臂弯弯腰膝,打打倒立转转颈脊,起起仰卧减减肚皮,多多步旅松松心气。祝你国庆节玩的开心!

copyright xzhufu


7、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8、祝你家庭幸福十全十美,工作十拿九稳,老板对你十分满意,爱情路途一帆风顺,朋友对你一如既往,总之祝你十一快乐! xzhufu_com


9、阳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轻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诚的,希望国庆你是开心的!

xzhufu_com


10、国庆到,真热闹;祖国上下齐欢笑。挂红灯,放礼炮;欢歌笑语喜气高。庆国庆,度良宵;喜庆日子忘不了。庆国庆,祝祖国;一年更比一年好!


11、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愿您在普天国庆之际心想事成...

xzhufu_com


12、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xzhufu_com


13、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献祝福,祝福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guoqing/201212/23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