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国庆节祝福语 >> 正文

国庆节商务祝福语

2012-12-24 10:24:41  来源: 国庆节祝福语 


国庆节商务祝福

献祝福,祝福网

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态度端正,不要卖命;身体要紧,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欢度国庆!

献祝福网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献祝福,祝福网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zhufu.tv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copyright xzhufu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xzhufu_com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wWW.zHufU.tV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zhufu.tv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献祝福,祝福网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献祝福网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copyright xzhufu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献祝福,祝福网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国庆节假期的英文


国庆节假期的英文

Last week Chang Feng Park held a flower show. I went to visit it with my friends. I was very glad to see so many beautiful flowers in the park. I was really amazed to see a sea of colourful
flowers.
They told me that some rare flowers came from Taiwan.

www.zhufu.tv

people
stopped
and
watched
them carefully. I took many pictures there. Taiwan has always been a part of our country. I am sure sooner or later we can go there to see many more beautiful flowers. What great fun it will be. 献祝福网


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


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 xzhufu_com

  1.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2.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www.zhufu.tv

  3.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祝你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得幸福、安康、甜甜蜜蜜! 献祝福,祝福网

  4.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献祝福网

  5.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

  6.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献祝福网

  7.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8.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献祝福,祝福网

  9.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10.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见到你啊多美丽,想你想到浑身无力。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guoqing/201212/19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