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父亲节祝福语 >> 正文

2014年端午节给老板的祝福问候短信

2014-06-14 13:29:02  来源: 父亲节祝福语 
粽粽情深,端午呈祥,酝酿了很多的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朴实的祝福--祝你端午节幸福安康!

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清清江水游龙舟,淡淡黄酒解烦忧;喜气祝福好友送,填满真诚情意重。预祝你:端午快乐,万事吉祥

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软软,祝福闪闪;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财运佳佳;粽子多多,快乐多多。粽子节到了,一定要快乐哦!

一把糯米、两颗红枣、三片粽叶、四根丝线、缠成五圈是端午;一个节日、两人祝福、三羊开泰、四季平安、聚成五福过端午!节日快乐!

浓香又清溢,往昔一成串,粽是端午节;有滋又有色,五色丝线结,粽是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一层一层粽叶,包裹化不开的深情,一道一道丝线,缠绕剪不断的思念,一颗一颗米粒,飘洒最诱人的芳香,一口一口品尝,传递最深情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端午喜气提前到,人生路途乐逍遥;端午粽子提前香,缤纷节日满芬芳;端午艾蒿提前采,邪气霉运年年改;端午龙舟提前赛,欢呼声声红运跃;端午祝福提前传,举家老小乐团圆;端午短信提前发,来年好运顶呱呱。wWW.zHUFu.tV

黏黏的粽子香,祝福散出浓郁的芬芳;黏黏的粽子满,真情的陷儿包一箩筐;黏黏的粽子甜,快乐甜到你心坎儿里。黏黏的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快乐好运连连!

端午节到了,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

端午节,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2014年端午节对联 1、千载招魂悲楚仕 
  万人抚卷叹离骚 

2、去秽除邪,千户门前悬虎艾 
  尊贤吊古,万人江岸喝龙舟 

3、汨罗沉没一流恨 
  湘楚长怀千古羞 

4、难得钟情 两遭流放离骚赋 
  惟怀义胆 一佐报国厄运横 

5、义报祖国 放逐难泯诗人志 
  魂牵桑梓 情爱唯倾荆楚山 

6、包粽子,举国欢宴聚亲友 
  赛龙舟,把酒吟诗慰圣贤 

7、我为他哭屈落水 
  他为我辈壮升天 

8、不畏汨罗河水深 
  甘冒东海浪涛激 

9、时逢端午思屈子 
  每见龙舟想汩罗 

10、应悬虎艾赛龙舟吃粽子 
  莫赋闲诗撒怨气叹屈公 

11、报国遭谗两放逐,痴心不改九章出。 
  汨罗滚滚万人泪,惟有离骚千古流。 

12、念故人,万户千家包粽子 
  庆佳节,敲锣打鼓赛龙舟 

13、芳草美人屈子赋 
  冰心洁玉大夫诗 

14、赛龙夺锦 鼓声催发健儿奋; 
  端日弄波 浆拍浩汤舟队威。
2014年端午节给远方情人的问候祝福短信 我是棕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为了等一下,直下二点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条心,故约无边寻芳草。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的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端午节;雄黄烧酒菖蒲剑;三角棕子裹糯米,各色香袋挂胸前。端午节快乐! 

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你在远方可闻到了家乡的粽子香,今天也买点粽子,一起过个快乐的端午吧! 

万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一颗心迁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祝端午节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fuqin/201406/125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