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父亲节祝福语 >> 正文

父亲节送去的祝福

2012-12-24 10:26:01  来源: 父亲节祝福语 


父亲节送去的祝福 献祝福,祝福网

父亲,是个充满魅力的词汇
不经意间提起,敬佩,油然而生;回忆,扑面而来

是他,让童年充满哲理,让成长变得简单
在父亲的自行车后座,乘着放学后快乐的微风,手中的风车呼呼的转
那一刻,满溢着飞翔的感觉 copyright xzhufu

是他,为你的成绩笑开皱纹,在你的婚礼上涔下眼泪
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可知道,他那轻轻微笑背后掩饰的狂喜?
当你离开家的时候,你可知道,他那坚定眼神深处按捺的伤感? www.zhufu.tv

要知道,祝福再多,也依然珍贵
今天,别忘了,和父亲说声——我爱你
轻轻的...

老爸,记忆中很深刻的是:小时的我对烟味很敏感的,因为这样你戒了烟!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坐在你的腿上,看大人打牌!记得小时侯,很开心的从井里拿出浸了好久的西瓜,一起开心的吃!还有瞒着老妈的那些小秘密~~~可是长大后啊~忽然之间和你之间好像隔了一条缝,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喜欢和妈妈说小秘密了,难道女儿是贴心小棉袄,仅限于母亲~~一直没有和您说过父亲节快乐~因为家中从来都没有这种习惯,我们都不是习惯表达感情的了,只能借这次活动,说声“父亲节,快乐!我会加油!”


世界父亲节节日背景


世界父亲节节日背景

世界上No1的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发起人是杜德夫人.

杜德夫人幼年丧母,她的父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扶养6名子女长大成人.1909年,杜德夫人在过母亲节的时候,想到了把自己和几个弟妹养大的父亲.为了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她建议教会确立父亲节,并举办庆贺仪式. zhufu.tv

这个呼吁得到了热烈积极的响应.于是美国华盛顿州便在1910年6月19日举行了全世界第一次父亲节聚会.
1934年6月,美国国会通过规定:将6月的第3个星期日定为父亲节. 献祝福网

因此,2006年的父亲节为:6月18日,据说选定6月过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的那火热的爱. copyright xzhufu

父亲节这一天,孩子们会为父亲做一些特别的事,如准备父亲爱吃的食物,陪父亲游戏,陪父亲看电影等等. zhufu.tv

很多人认为给父亲买礼物很难,其实有很多有趣的合适的礼物是会令父亲开心的!

www.zhufu.tv


父亲节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父亲节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 zhufu.tv

亲节由来 献祝福,祝福网

第一个说法: xzhufu_com

1909年.华盛顿一位叫布鲁斯·多德的夫人.在庆贺母亲节的时候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既然有母亲节.为什么不能有个父亲节呢?父亲节是哪天呢?

多德夫人和他的5个弟弟早年丧母.他们由慈爱的父亲一手抚养大的.许多年过去了.姐弟6人每逢父亲的生辰忌日.总会回想起父亲含辛茹苦养家的情景.在拉斯马斯博士的支持下.她提笔给州政府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信.呼吁建立父亲节.并建议将节日定在6月5日她父亲生日这天.州政府采纳了她的建议.仓促间将父亲节定为19日.即1909年6月第3个星期日.翌年.多德夫人所在的斯坡堪市正式庆祝这一节日.市长宣布了父亲节的文告.定这天为全州纪念日.以后.其他州也庆贺父亲节.在父亲节这天.人们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示对父亲的敬意.人们采纳了多德夫人伯建议.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们表示爱戴.佩戴白玫瑰对故去的父亲表示悼念.后来在温哥华.人们选择了佩戴白丁香.宾夕法尼亚人用蒲公英向父亲表示致意.

为了使父亲节规范化.各方面强烈呼吁议会承认这个节日.1972年.尼克松总统正式签署了建立父亲节的议会决议.这个节日终于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了下来.并一直沿用至今. 献祝福网

第二个说法:

专门用一天向母亲表示敬意的想法是1907年在美国首先提出来的.2年以后华盛顿州的一位妇女约翰·布鲁斯·多德夫人提出应有类似母亲节的一天来向一家之长的父亲表示敬意.多德夫人年幼丧母.由父亲把她带大.她非常爱自己的父亲.

xzhufu_com

在多德夫人提出她的想法的同一年--1909年.华盛顿州州长作出反应.宣布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这个想法在1996年被伍德·威尔逊总统正式批准.1924年.卡尔文·柯立芝总统建议把父亲节作为一个全国性的节日以便[在父亲和子女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并且使父亲铭记自己应尽的全部责任".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 xzhufu_com

父亲节在全美国作为节日确定下来.比母亲节经过的时间要长一些.因为建立父亲节的想法很得人心.所以商人和制造商开始看到商机.他们不仅鼓励做儿女的给父亲寄贺卡.而且鼓动他们买领带.袜子之类的小礼品送给父亲.以表达对父亲的敬重.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驻扎在英国的美国军人要求得到父亲节的贺卡寄回国内.美国军人的要求得到英国贺卡出版商的回应.因而印制了贺卡.虽然英国公众对这个人为节日接受缓慢一些.但今天英国在六月里第三个星期日也热烈庆祝父亲节.和美国的庆祝方式差不多. 献祝福,祝福网

父亲节似乎远不如母亲节那么重要.没有孩子给父亲送礼物.但是.美国的父亲仍然认为他们的命运比许多其它国家的父亲强得多.因为那些国家的父亲们连个名义上的节日都没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fuqin/201212/20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