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父亲节祝福语 >> 正文

世界父亲节节日背景

2012-12-24 10:25:57  来源: 父亲节祝福语 


世界父亲节节日背景

世界上No1的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发起人是杜德夫人.

杜德夫人幼年丧母,她的父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扶养6名子女长大成人.1909年,杜德夫人在过母亲节的时候,想到了把自己和几个弟妹养大的父亲.为了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她建议教会确立父亲节,并举办庆贺仪式. zhufu.tv

这个呼吁得到了热烈积极的响应.于是美国华盛顿州便在1910年6月19日举行了全世界第一次父亲节聚会.
1934年6月,美国国会通过规定:将6月的第3个星期日定为父亲节. 献祝福网

因此,2006年的父亲节为:6月18日,据说选定6月过节,是因为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的那火热的爱. copyright xzhufu

父亲节这一天,孩子们会为父亲做一些特别的事,如准备父亲爱吃的食物,陪父亲游戏,陪父亲看电影等等. zhufu.tv

很多人认为给父亲买礼物很难,其实有很多有趣的合适的礼物是会令父亲开心的!

www.zhufu.tv


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

1、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2、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3、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4、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请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弥漫心头,咬两口平安的花朵开满枝头,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满屋头,咬四口祝生日快乐永久!


5、欢天喜地娶新娘,庆典仪式万人忙;生龙活虎幸福长,日新月异身体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乐围绕在身旁,乐不思蜀财运长。读每句第一个字有惊喜。


6、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7、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8、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9、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10、送你一个秋千架,你坐好我来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两下温暖的风把你送到欢乐谷,推三下鸟儿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乐!


1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
世界国庆日种种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世界国庆日种种

    国庆日的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因此世界各确定国庆日的依据也千奇百怪

    据统计全世界以国家建立的时间为国庆日的国家有三十五个我国以建国的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为国庆节

    以占领首都那天为国庆节的有古巴柬埔寨捷克和斯洛伐克

    有些国家以国家独立日为国庆节一八○四年一月一日海地黑人歼灭了拿破仑的六万远征军在圣多明各宣布独立从此就把每年的一月一日定为国庆节墨西哥加纳等国也是如此

    还有些国家以武装起义纪念日作为国庆节罗马尼亚把共主党领导武装起义推翻安东尼斯库反动统治后转入反法西斯战争的一九四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定为国庆节法国是以摧毁专制性象征物的日期定为本国国庆节

  另有一些国家以重大会议日为国庆节美国以一七七六年七月四日大陆会议通过︽独立宣言︾的日子为国庆日加拿大是以英国议会一八六七年七月一日通过︽大不列颠北美法案︾这一天为国庆节日本是以天皇裕仁的诞辰日为国庆还有以国家元首的生日为国庆节的如尼泊尔泰国瑞典荷兰丹麦比利时等国家{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fuqin/201212/20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