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父亲节祝福语 >> 正文

今年父亲节的日期

2012-12-24 10:25:49  来源: 父亲节祝福语 


今年父亲节的日期

 父亲节(Father's Day)是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起源于美国,在这天,每个父亲都会接到来自他们孩子的礼物和问候。

献祝福,祝福网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xzhufu_com


今年立冬的祝福短信

冬至快以,我们搞笑手机短信网-短信居 为朋友们准备了几条冬至短信,请查阅

太多的忙碌,淡忘了久违的问候;闲置许久的友情,是否已经生锈;深感内疚,匆匆回头,你的笑容是否依旧?好朋友:天气变凉,注意添衣噢!

有他(她)的你和他,她的日子.别忘了给他(她)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大手抑或小手温暖下彼此;

如果实在没有他(她)的你,他和她的日子,别忘了还有我站的问候...有空常来搞笑短信网坐坐.看看..

立冬的祝福短信

立冬了请做好御寒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暂时没有的请抱暖水壶,且勿乱抱!实在不行该换毛的换毛。

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冬天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立冬快乐!

立冬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我对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继续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立冬快乐!

立冬祝福短信

离开了他(她)的你和他,她的日子,别忘了给自己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心情,给自己加件长衣.好好爱自己,也好好地爱你的亲人和朋友!

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翔,托流水替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相聚,地依然未曾把你遗忘,在此问候你一声:今天的你还好吧!立冬快乐!

在这立冬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问候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立冬祝福短信

感谢你陪我走过昨天,分享今天,迎接明天。立冬之际,愿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立冬快乐!

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中奖)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搞笑手机短信网的我们在想你们哦!立冬快乐!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别忘还要补钙,保持良好心态,这是对你关爱,祝你开心愉快!

结后,祝福朋友们在冬天精神更加清爽


2012今年情人节怎么过

2012今年情人节怎么过

2012年今年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龙年给Ta不一样的快乐,浪漫伴随你、我、他!

2012情人节你们要怎么过?吃饭,散步,唱歌?都说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可以说是非常特殊的,跟春节一起让这个西方的情人节更增加了几分不同的味道,这让众多情侣开始考虑2012年情人节怎么过才是最特别的,最有创意的。以往的情人节会是情侣们之间最开心的日子,这个百年不遇的情况下情侣们感受到的不知道会是什么,也许会觉得别有一番风味吧。虽然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不过大家已经开始在想2012年情人节怎么过了,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想的吧。
  copyright xzhufu

90后:张扬个性,打一场痛快的游戏 献祝福,祝福网

  
  对于90后来说,情人节多少显得有些朦胧和羞涩。象牙塔里的情人节没有大把的玫瑰和包装漂亮的巧克力,但是却不缺少个性和浪漫。而更多的90后,选择一个人过情人节。

献祝福,祝福网

  “情人节有啥好过的?没意思,还不如在家玩电脑。 ”刚刚步入成人行列的小辉用一种近乎强硬的态度回绝了情人节的到来。高三的这个时期是人生压力最大的时期之一,也是最孤独的时期之一,但往往这个时候,最容易碰上羞涩而浪漫的“爱情”。然而小辉似乎对高中时代的爱情不屑一顾,他觉得现在谈情说爱还太早,除了学习,游戏是他的最爱。如果爸妈不反对,他希望情人节那天可以让他放松一下,打一场痛快的游戏。
 
        和男生相比,女生们的感情似乎更丰富和细腻些,情人节对她们来说有一种特别浪漫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说出来,说出来就不好玩了,也许人家根本不喜欢你呢”,网友“小淘”说:“我已经想好了,情人节那天我会把我想对他的感觉写在QQ日记里,不过你看不到,因为我设置了密码,哈哈。 ”

     “看电影送玫瑰巧克力这些太老土,前几天我们在观前街的第五季买了一套情侣装,现在就穿在身上,呵呵”,已经工作的小磊按捺不住内心的高兴,因为他只用区区两百多元就提前搞定了这个情人节,而且女友看上去还很高兴。不过追求更高的小磊却说:“暂时手头没啥钱,等有钱了,就买一对情侣3G手机,这样随时都能视频聊天啦。 ”情人节求爱短信 zhufu.tv


  80后:检讨爱情,平淡无奇也是爱 

献祝福网


  情人节会让甜蜜的人更甜蜜,痛苦的人更痛苦,它可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也可以成为一段深刻的回忆,但这一天毕竟很短暂,生活依旧继续,或许我们可以把情人节当作一个机会,提醒我们检讨自己的感情。

www.zhufu.tv

  春节刚过,满天的玫瑰花就扑面而来,又一个情人节来了。每年此时,走在大街上,简直都有普天同庆的感觉,商家打出了"情人"牌,巧克力、化妆品、娇艳的玫瑰花都会在这一天放大自己的价值。生为80后的我,生活轨迹普通而寻常:求学、工作、恋爱、结婚。庆幸的是没有多走弯路,25岁以后每年就按着时间结点完成自己生活中的一个个坐标,不早不晚,没有错过。情人节从来都只是我生活中的点缀,不会成为定义幸福、感情的全部。 xzhufu_com

  读书时代,情人节多半在寒假,记忆中这从来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唯一一次印象深刻那也是在遥远的大二。那次为了搭乘顺风车,提前返回南京学校,由于尚未开学,浦口校区里格外冷清。情人节那天,本以为会与寂寞相伴,却硬被一位异性好友拉去了市中心,在新街口的满天霓虹灯下,我被浓郁的巧克力味和玫瑰花香包围着。那晚,我们去吃了火锅,很辣很麻的味道,我们放肆大笑,放肆喝着冰啤酒,无所顾忌,无限惬意。回去的路上,路过一家花店,他突然拐进去挑选了几支香水百合送给我,"这花适合你"。 zhufu.tv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情人节收到鲜花,但我知道这与爱情无关,那个晚,我的百合在玫瑰花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多年以后,我才真正意识到, 那位好友是多么的细心善良,他的无意 安排只是为了让孤单的女孩在那个狂欢的 夜晚不会尴尬落寞,在那个本应与爱情沾边的 夜晚,我却分明感受到了浓浓的友情。

献祝福,祝福网

  工作后,恋爱了,但是两地分居的爱情,使情人节又成为短信里的问候和电话线两头的温存。男友不是浪漫的人,也从不会在情人节当天手捧鲜花出现在我面前,这曾令我一度沮丧失望。但是他踏实温和的个性,给了我一份稳定的感情,为了我俩的爱情能天长地久,他努力奋斗,最终在苏州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使我们的感情开花结果。结婚后,我才渐渐领悟到,其实表达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热情奔放,如昙花般灼热绚烂;有的却平淡温婉,但细水长流间更显难能可贵。 献祝福网

  而今,一晃已是两人世界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了。也许我们还将像往常一样送给对方一个拥抱、一句祝福,但是我们依然有爱,这种爱会流露在每天的早餐桌边、洗衣机旁,流露在日常的一声叮咛和一句关怀中。谁说寻常生活的平淡无奇才是爱情的天敌,只要有坚持的勇气,便能实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伟大誓言。 zhufu.tv

  正如感动中国的韩惠民那样,也许他从未和初恋女友庆祝过情人节,但是一声爱的承诺,让他34年照顾瘫痪女友,无怨无悔,这样的爱情,近似神话。他的故事也更让我们理解了上一代的爱情观:爱就是一生的承诺、就是性命相托。

  情人节会让甜蜜的人更甜蜜,痛苦的人更痛苦,它可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也可以成为一段深刻的回忆,但这一天毕竟很短暂,生活依旧继续,或许我们可以把情人节当作一个机会,提醒我们检讨自己的感情,而我更愿意把它当成是一句送给每个人的问候与祝福,那就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月14日,情人节就要到了。2012年情人节怎么过,这个原本西方的节日,在中国越来越有市场。选择鲜花还是烛光晚餐,还是找家有情调的酒吧或咖啡厅呢?或是来个野营,两人守着篝火共渡难忘一晚?或是其他的什么?2月14日是情人节,“2”就是“爱”,“14”就是“要死”。

xzhufu_com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fuqin/201212/20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