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特别有心的友情祝贺,幸福简单法

2015/5/10 11:23:15  来源: 祝福短信 

 

特别有心的友情祝贺,幸福简单法

 

 

距离拉远了彼此,却拉不开心与心的距离,时间减少了你我的联系,却剪不断彼此的思念,岁月沧桑了容颜,却老化不了牵挂,朋友,愿你一切皆好,我想你!

 

下个月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带你去看上海的黄浦江畔,北京的香山枫叶,海南的沙滩,还有你天使般的笑颜!

 

无论距离有多远,心灵总是想通的;无论时间过多久,情谊总是纯厚的;无论工作有多忙,联络都是必须的。朋友,惟愿你时刻安好,开心幸福每一天!

 

在最冷的时刻以最热的语言,用最简洁的文字表达最丰富的情感,让最悦耳的电波传递最美好的祝愿——元旦快乐!岁岁平安!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祝朋友事业有成,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

 

你想在阳光下睡觉,你想在草原上奔跑,你想尝口长江水,你喜欢自由,于是冲出牢笼,享受新鲜的空气和美味,这时…有人激动地喊道:又来拱白菜啦。

 

在每个早晨,喜欢走过你身后的那种感觉。www.ZHUfu.TV淡淡的清香,让我迷醉。知道我是谁吗?

 

闲遐的时候我们生活在网络,是否也像那美丽的春天,每个人都在展示心中那一抹美好的艳丽,网络虚拟与现实同在,真情与缄默并存。各住不同的区域,似乎并没有阻挡彼此走近的距离,我感叹网络是那么的神奇!茫茫网海,不经意地点击,成就了你和我浓浓的真情与友谊!祝您开心快乐!!

 

时光流逝,抹不去美好回忆,时间流转,擦不掉一缕想思,距离甚远,挡不住日夜牵挂,岁月沧桑,遮不住片片祝福,朋友,愿你幸福每一天,快乐每一秒!

 

悄悄问苍穹:别来可无恙?寄语白云间,祝你永平安。

 

思念随风飘移,剪不断的是牵挂,时间滴答流逝,拉不断的是友情,岁月沧桑坎坷,扯不停的是情深,短信丝丝传情,送不停的是祝福,朋友,愿你一切皆好,万事如意!

 

旧日的day,别样的美;知心的say,伴着欢笑;树梢上lay,快乐片片;人生的way,牵挂于你;1角我pay,发条信息,问一句hey,老友可好?

 

恭喜发财财运到,财神对你哈哈笑,自摸杠点随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宝,收钱收到手酸掉,牌友气得哇哇叫。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提前送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提前送

 

 

风淡淡的吹起,挟一片浅浅思绪;阳光铺张它的艳丽,蒸发着浓浓情意;天气释放着热力,为生活挥汗如雨;寒暄一句,愿清凉伴你一夏如意!

 

串联起记忆的扉页,将美好点播;升温起情感的火炉,将友情升华;炫动起生命的色彩,将情谊渗透;发送起真挚的问候,将心田沁润。朋友,愿你幸福,快乐永远!

 

一周时间不算长,心里想你直痒痒,联络短信要常发,寄托情感很重要,人生短短几十载,朋友祝福像甘泉,祝你天天喜洋洋,健康平安常相伴!

 

送你一个背心,捂住温暖不感冒;送你一个枕头,失眠从此找不到;送你一块手表,早睡早起身体好;送你一个好心情,天天快乐青春不老!养生很重要,点点滴滴要做到。祝你万事如意!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扬起生命之帆迈向成功之路祝人生的幸福每天与你同在用满怀真挚的友谊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祝福自这端,到彼端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不要忘了我——朋友记取串串快乐回忆让每一刹那都成为永恒祝福你幸福快乐前程锦绣
 


友情的祝福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愿你健康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最是难忘的好友……象朵鲜花散发芬芳友谊说声珍重那声珍重有甜蜜的回忆和祝福
 


高温下,肆意挥霍汗水;忙碌中,身心积攒疲惫;别太累,舒展紧皱的眉;享受生活,让心儿每天陶醉;只要心态好,风儿总在吹。愿你盛夏享清凉!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烧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那是我给你发的!老朋友,愿你有个周末好心情!
 


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您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总难以诉诸语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欢乐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这你
 


祝福你喜悦幸福的岁月长留温馨甜蜜的时光永驻寄情微风吹过油然记起美丽而甜蜜的回忆怀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挚的祝福保存它永远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末痛快!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505/138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