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的话说不完,福气满满的短信

2015/5/10 11:22:58  来源: 祝福短信 

 

祝福的话说不完,福气满满的短信

 

 

一句平安、句句心语数不尽怀念思绪,应是殷殷祝福您……幸福欢乐!平安如意!银波为笺风帆为词祝福您无忧无虑乘风破浪,开拓远大前程

 

时时都有快乐相伴,刻刻都有好运相随,每天都是阳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辉煌,事事都能如你所愿,处处都能左右逢源,健康与你相依,幸福伴你永远!

 

假如没有花朵,春天将会寂寞,假如没有激情,四季将会平庸,假如没有我,你将会失去一个最关心你的人!假如没有你,小兔会问:“我该和谁赛跑呢?”

 

假如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假如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条银河!

 

没必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压力需要随时开释;没有必要给自己太高的要求,圣人和常人的区别,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后没压力,你就会幸福糊口、开心工作

 

拥有一份夸姣的心情,如拥有一份诚挚的祝福.愿您健康,愿您快乐,希望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您左右.

 

晨曦泛起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的衷心问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周末痛快!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贵重的记忆。wWw.zHufu.tv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没几个真正的良知,惟独占你!

 

哥们,在你发工资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坐疾驰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念同道们的时候,更应勿忘我!还有一点要增补的,在周末的时候,也应记得我

 

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锦绣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祝周末痛快!

 

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皱眉头,不如偷着乐。冬天别嫌冷,夏天别嫌热,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闲暇养养身,逐日找找乐,苦辣酸甜都尝过,才算没白活!

 

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吗?祝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能让你快乐,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当我俩头发白了,眼睛花了,是否还能像现在保持联络,想告诉你就算我记忆恍惚了,我也一定记得你可爱的样子,真的!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伸出一双手,暖和一颗心。真心的温度能融化坚冰,大家的奉献让世界不同!


2015全新的祝福短信,珍贵的话

 

2015全新的祝福短信,珍贵的话

 

 

祝福你喜悦幸福的岁月长留温馨甜蜜的时光永驻寄情微风吹过油然记起美丽而甜蜜的回忆怀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挚的祝福保存它永远

 

扬起生命之帆迈向成功之路祝人生的幸福每天与你同在用满怀真挚的友谊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祝福自这端,到彼端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不要忘了我——朋友记取串串快乐回忆让每一刹那都成为永恒祝福你幸福快乐前程锦绣

 

友情的祝福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愿你健康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最是难忘的好友……象朵鲜花散发芬芳友谊说声珍重那声珍重有甜蜜的回忆和祝福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烧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那是我给你发的!老朋友,愿你有个周末好心情!

 

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您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总难以诉诸语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欢乐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这你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末痛快!

 

收集每一种愿望,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时间的流逝无法把握,缘分的来去难以强求,唯有真挚的情谊永远不变,望我们的情谊之树长青!

 

人生是一连串的努力和奋斗只要你意志坚定努力不懈一定会成功祝福你一帆风顺

 

花香是我芬芳的呢喃,朝霞是我灿烂的呼唤,溪流是我深深的期盼,星辰是我的美好祈愿,月光是我轻柔的祝愿,亲爱的朋友愿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天使。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居家和睦出入平安,风度潇洒似神仙;音乐升平心情舒缓,对酒当歌舞翩跹,日月同辉彩云间,短信祝福情意无限,微风送爽如你愿。祝你梦想成真福禄双全,开心快乐每一天!

 

岁月匆匆太匆匆愿我的祝福长驻在你心中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灿烂的岁月幸福就是……快乐永远与你同在

 

送一份锦绣让周末好心情,送一份关怀让您骄傲,送一份青春让您不老,送一份梦想让您实现,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乐!


有意义的祝福短信,很温暖的句子

 

有意义的祝福短信,很温暖的句子

 

 

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可只有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上帝苦笑着说:孩子你要用生命换取什么愿望? 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比我幸福!

 

问候一声:周末好,愿凉爽的夏风吹走的是您的烦恼,带来的是一整个礼拜的好运.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暖和阳光.祝周末痛快!

 

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让你啜饮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黄瓜汁,祝坐拥绿色与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愿人生甜美多过酸楚!

 

多读书以养胆气,戒发怒以养肝气,惟谨严以养神气,须激动慷慨大方以养浩气,傲冰霜以养骨气,应谦虚以养锐气,少忧虑以养心气,薄滋味以养胃气。

 

常常运动,健康就来;心灵减负,快乐就来;观念更新,幸福就来;思惟充电,财富就来;朋友想念,祝福就来。祝你好运连连,笑口常开!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顾回头,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愿你每天好心情!

 

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想是结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长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兴奋是有你这位朋友!

 

实在,过日子就像翻书,无论今天这一页会有多么糟糕,可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有新的内容新的出色,所以但愿你能在翻开新的一页时有一个好心情!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寻常,却很暖和;信任,无言,却最真切;亲情,无形,却最贵重。祝福简朴,却常留心间。

 

一年四季百花香,一条短信连四方,东方送你发财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吉利鸟,北方送你钱满仓。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钱财滚滚来!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看过最美的焰火,才明白清淡更长久一点;流过最苦的泪,才会珍惜每一份甜美;履行过最傻的盟约,才相信真情永远不变。今生有你为友,是我无比的荣幸!

 

在想念中,让爱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老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朴中,让糊口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浓!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505/138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