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提前送

2015/5/10 11:22:52  来源: 祝福短信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提前送

 

 

风淡淡的吹起,挟一片浅浅思绪;阳光铺张它的艳丽,蒸发着浓浓情意;天气释放着热力,为生活挥汗如雨;寒暄一句,愿清凉伴你一夏如意!

 

串联起记忆的扉页,将美好点播;升温起情感的火炉,将友情升华;炫动起生命的色彩,将情谊渗透;发送起真挚的问候,将心田沁润。朋友,愿你幸福,快乐永远!

 

一周时间不算长,心里想你直痒痒,联络短信要常发,寄托情感很重要,人生短短几十载,朋友祝福像甘泉,祝你天天喜洋洋,健康平安常相伴!

 

送你一个背心,捂住温暖不感冒;送你一个枕头,失眠从此找不到;送你一块手表,早睡早起身体好;送你一个好心情,天天快乐青春不老!养生很重要,点点滴滴要做到。祝你万事如意!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扬起生命之帆迈向成功之路祝人生的幸福每天与你同在用满怀真挚的友谊给你祝福千万千的贺礼祝福自这端,到彼端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不要忘了我——朋友记取串串快乐回忆让每一刹那都成为永恒祝福你幸福快乐前程锦绣
 


友情的祝福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愿你健康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最是难忘的好友……象朵鲜花散发芬芳友谊说声珍重那声珍重有甜蜜的回忆和祝福
 


高温下,肆意挥霍汗水;忙碌中,身心积攒疲惫;别太累,舒展紧皱的眉;享受生活,让心儿每天陶醉;只要心态好,风儿总在吹。WWw.ZHUfU.tV愿你盛夏享清凉!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烧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那是我给你发的!老朋友,愿你有个周末好心情!
 


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您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总难以诉诸语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欢乐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这你
 


祝福你喜悦幸福的岁月长留温馨甜蜜的时光永驻寄情微风吹过油然记起美丽而甜蜜的回忆怀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挚的祝福保存它永远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末痛快!
 


在这炎炎夏日,给你一点祝福问候

 

在这炎炎夏日,给你一点祝福问候

 

 

愿早晨的露珠带给你整天的好心情!愿上午的阳光带给你工作上的顺利!愿下午的忙碌带走你整天的烦恼!愿晚上的星星带给你最甜美的梦想!


春有百花,秋有明月。夏有凉风,冬有飘雪。心中若无烦愁事,便是此生好时节!祝吾友开心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朋友,要永远的,咦,看手机短信这人……不错! 


路的距离不代表心的距离,少有电话不代表少有牵挂,不常见面更不代表没有想念,忙碌的日子应互相关爱珍惜,祝我们都好!你更好!


利用率最高的短信: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 含量:100%关心 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 保质期:一辈子 保存方法:珍惜


愿甜蜜伴你走过365天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老板:锦绣河山,涛起云涌。万民康泰,岁岁峥嵘。世上无双,界定四疆。和则发展,平定安康。 


每天吃一样的饭,没钱。每天做同样的梦,向往。每天做一样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样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祷,祝福。祝福你圣诞快乐!


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是温馨、中间加层甜密。祝大家有开心的一刻、快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山中石多少真玉,世间人稠知音稀,马遇百乐跑千里,人逢知音能舍已,高山流水求知音,空谷幽兰香何依,花叶相伴同风雨,知音相依命共济。 


昨天是自己走过的,明天是即将走过的,唯有今天正在走过…我祝你每天都走得精彩,每步都有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中国祝福吧 


祝你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皱纹都减少。 


遇到矛盾冷静些,遇到讽刺忍耐些,碰到困难坚强些,受到委屈克制些,了解情况全面些,工作繁忙细致些,处理问题慎重些,待人接物热情些。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接到此信息,一切都随之拥有!! 


有朋友同行是种安全,有朋友鼓励是种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种激励,有朋友想念是种幸福!祝你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 


渴望爱情,滋润干涸的心田;渴望友情,温暖受伤的心灵;渴望成功,创造不凡的辉煌;渴望宁静,找到心灵的港湾;渴望激情,燃烧寒冷的冬天。 


“吻你!吃月饼不如吃你”


最感动人的短信: 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也;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也;吾有汝为友,此生亦无憾也!!!


我觉得你的脸就像一块月饼,亲爱的,让我咬一口吧!(你的朋友 狗熊 留)


将我的关怀和真诚加上我的祝贺藏在信息里发向月球,然后围绕月亮吸收月儿的温馨精华,悄悄的送入你的手机,带来中秋温馨信息,中秋快乐。


最实话实说的短信: 少吃月饼,不会发胖!


最辛苦的短信: 就知道明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中秋快乐!


最意外的短信: 老婆刚才消息-----下班别忘买菜。


最朴实的短信: 传统的节日里,我们总会有那种很传统的愿望:花常开、月常圆、人常在……中秋节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505/138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