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有感触的祝福语,祝一切顺利

2015/5/10 11:22:51  来源: 祝福短信 

 

有感触的祝福语,祝一切顺利

 

 

收集每一种愿望,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时间的流逝无法把握,缘分的来去难以强求,唯有真挚的情谊永远不变,望我们的情谊之树长青!
 


人生是一连串的努力和奋斗只要你意志坚定努力不懈一定会成功祝福你一帆风顺

 

 今晚温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个觉,明早醒来笑一笑,全年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心儿跟着感觉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烦恼都忘掉.
 


花香是我芬芳的呢喃,朝霞是我灿烂的呼唤,溪流是我深深的期盼,星辰是我的美好祈愿,月光是我轻柔的祝愿,亲爱的朋友愿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天使。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幸福是一种感受,关键是要善于发现幸福,抓住幸福,正如一位哲人说的:别在幸福的金马驹跑过之后,才从地上捡起几根儿金鬃毛。愿你时时都有幸福!

 

@>-->--当你收到它的时候,我的心也同在,你知道我不想永远做你梦中的情人,我更想成为你生活中的伙伴,盼望你向我投来深情的一瞥……
 


居家和睦出入平安,风度潇洒似神仙;音乐升平心情舒缓,对酒当歌舞翩跹,日月同辉彩云间,短信祝福情意无限,微风送爽如你愿。WwW.zHuFu.Tv祝你梦想成真福禄双全,开心快乐每一天!
 


岁月匆匆太匆匆愿我的祝福长驻在你心中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灿烂的岁月幸福就是……快乐永远与你同在

 

打开手机笑一笑,因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时间虽不多,心中牵挂不会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赶快回来,回来请我吃饭。

 

心灵,被记忆填充得很美;情感,被岁月打磨得火热;友情,被时光发酵得醇香;情谊,被岁月锻造得如铁。朋友,无论身在何处,都愿你开心永远,幸福永远!

 

有一双眼睛凝视着你,有一颗心伴随着你,有一双手抚慰着你,有一份守侯等待着你,还有我在远方祝福着你!

 


三八节有感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505/138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