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有美意的祝福短信,健康平安语

2015/2/10 11:38:23  来源: 祝福短信 

 

有美意的祝福短信,健康平安语

 


希望你快乐,捂者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滴乐,瞧着镜子乐,喝水呱呱乐,想到我就乐,不乐也得乐,看你乐不乐!


都说你是个花心人:微笑在暗恋你,开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结婚了,健康还对你不离不弃,幸福也一直舍不得你。你还经常与财富偷情,死缠这平安不放。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接收了我的短信,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祝福你。祝:快乐天天追着你,幸福天天搂着你,健康天天罩着你!


好久不见,短信捎给你关怀: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拥抱,年年岁岁有幸福相随。愿你微笑绽放,喜乐连连!


既然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那么我就祝你被幸福打一下头,被快乐踩一下脚,被健康搜一下身,被好运连踢带踹。我够朋友吧!


朋友你好吗?生活要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祝你心境坦然,欣赏夏日缤纷的自然。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云淡风轻,拥抱笑意,放飞烦恼在天际;似水柔情,远离压力,浪漫爱情来沐浴;盈盈笑语,烦恼屏蔽,快乐心情来拾起;夏季来临,祝福为你,愿笑容洋溢!

 

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个好人家。WWW.ZHUFU.tv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个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顾家。送你一朵木兰花,老公赚钱你来花。


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得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马屁,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祝你一切如意!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俺累坏手指头,只为把祝福送给你!


真的好想你!物价涨得太快,,买车代步油真贵,工作很忙还没味,加班赚钱快乐少,住房破旧又太小。生活让我很疲惫,希望常收到你的短信能帮我解除郁闷!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愿快乐健康常相伴!


我对神许愿要你快乐,神答应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说三天,我说昨天今天明天;神说两天,我说白天和黑天;神晕:一天,我说,那就每一天!


日出东山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又舒坦心也舒坦;常与知己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君快乐到永远。


我的问候来自心田,多想帮你驱散这连绵的阴天,让火红的太阳露着笑脸;我的祝福是对你诚恳的关怀,希望你在这个暴雨的季节里,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牵挂没日没夜,思念无休无止,短信络绎不绝,问候互通祝福,沟通盼望佳期,言语传递友情,无论距离短长,只愿快乐健康,祝你美满幸福!


同事生日祝福:祝福你天天都有美好的一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502/138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