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天天喜乐的短信,开心与你分享

2014-12-24 13:28:23  来源: 祝福短信 

 

祝福天天喜乐的短信,开心与你分享

 


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点想睡觉;上班工作很疲惫,难免有点心烦恼,送你一朵花,让你身体轻松心清净;送你一条祝福短信,愿你常常开心笑呵呵。


工作累了送你一瓶营养快线,愿你精精神神轻轻松松;工作闷了送你杯甜橙,甜甜你心宽宽你情,愿你永远有个好心情。祝你天天开心日日高薪。


揉揉眼,要早起,洗漱完毕把车挤;看看天,瞧瞧地,孑然一身上班去;心里苦,心里痛,谁人知晓谁人问;好朋友,友谊真,发来短信问候你;开心笑,快乐随,愿你好运钞票济。


春困秋乏夏打盹,上班更想打瞌睡。泡杯浓茶去心火,烦心事情抛脑后,决不钻那牛角尖,开心分享与友知,你乐我乐他也乐,快乐工作每一天。


一条美丽的祝福短信,一串美丽的真情字符;一声真诚的贴心问候,一声真诚的相思祝福;一段温馨的甜美话语,一段温馨的至深关怀;一份真挚的友情牵挂,一份真挚的至诚惦念;一条祝福短信,愿你上班心情美丽!


周一上班挺累,阿Q心态面对;不求步步高升,只求工资到位;学会忙里偷闲,中午适当小睡;同事抛抛媚眼,千万别起误会;凡事尽力而为,不会就是不会;问候短信奉上,为你消除疲惫;只要工资到账,高呼人民币万岁。


不管前面有多少困难,我一定会陪你左右,给你最大的支持。


节后上班第一天,生物钟要做好调整,保证有个好睡眠,消除上班恐惧症,高高兴兴来上班,一心一意把工作钻,同事领导拍手赞。www.zhUfu.tV祝你工作顺,赚大钱!


愿幸福像阳光普照大地般环绕在你身边,愿幸运像春雨滋润万物般围绕在你左右。


复工第一天,假期已过完;切莫再赖床,早起去上班;记得吃早饭,路上重安全;调整好状态,继续赚大钱;职场任驰骋,工作不犯难,愿你步步得升迁!


忘掉不开心的往事,敞开心扉,迎接上天赐予我们最美好的朝阳吧!


睿智的目光扫除烦恼阴霾,工作的压力应需休息助理,烦躁的心情请你马上清理,真挚的友情送上问候的话语,愿你上班的时刻保持美丽情绪,快乐永远不离不弃!


时光飞逝,又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来年生日更美好!


上班吹响集结号,朋友祝福来报道。开心子弹密集乱扫,快乐原子活蹦乱跳。吉祥三宝上门来找,如意算盘帮着点钞。幸福大厦根基牢靠,健康快车永不抛锚!


没打扰你吧?今天过的好么,好好照顾自己。


关心朋友短信祝福语
我在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天幸福


我想走进你的眼里,那是你快乐的时光,我想走进你的梦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进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驻的地方,现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发短信说我爱你。宝贝生日快乐!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朝霞闪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颂鲜花的美,而你则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这美丽的日子向美丽的你献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丽直到永远!


把幸福榨成汁,搅拌温馨的面粉,加入快乐的调味剂,用真诚的小火烘焙,并配以开心的奶油,点缀各色甜蜜的花饰,做一个蛋糕送给你,祝生日快乐!


将祝福放逐在轻柔的晚风,为你点亮生日的温情;在月光下呼唤你的名,浪漫的风景潇洒前行;翅首观望你的幸福旅程,祝福你是我一生永恒的心情!生日快乐哟!


生日快乐,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块名牌手表,秒针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针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时针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天幸福。


我喜欢生命里那单纯的期盼,喜欢岁月沉淀后的成熟,喜欢那首用心才能读懂的诗歌,更喜欢和亲爱的人一起去吹生日蜡烛。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人不是由于锦绣才可爱,而是由于可爱才锦绣.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锦绣,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让我的祝福插上美丽的翅膀,飞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过,就让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久长,生日快乐哟!


在你生日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运;清风白云,送去你永远的安宁;漫天晚霞,织起你人生的彩锦;我用最美的心愿祝你生日快乐!


君常在我思念中,思君终日年复年,逢君寿辰曷能忘,喜借良辰倾思念。温馨祝愿至诚心,一并捧上献与君,桩桩心愿情意浓,心愿桩桩专为君。祝君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412/137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