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冬天里最温暖的祝福,暖到心里头

2014-12-11 00:06:29  来源: 祝福短信 

 

冬天里最温暖的祝福,暖到心里头

 

 

烦恼的时候,我给你兜一缕清风,吹散你紧皱的眉头;欢乐的时候,我给你捉一片云彩,放飞你轻松的心态,祝你夏日愉快!


祝福不是鞭炮,响过就完了;祝福不是炉灶,火过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时髦,过时了就淡了;祝福是无数日子的牵挂凝结成的一句话:天冷了,保重身体!


工作与上班,出入皆平安;生活很顺利,事业也平坦;上司欣赏你,朋友喜欢你;烦恼离你远,快乐将你伴;祝你天天快乐!


用一天的时间去完成工作,用一生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用一晚的时间去等待黎明,用一分的时间去发条短信,用一句话的时间给你问候:天冷,保重身体。


我若把你想,你事业一定旺;再发条短信,你天天都上进;你若也把我挂念,幸福身边伴;如再回我信,每天开心绕。祝愿你事事如意!


这么多年来,我们有过欢乐,有过悲伤,走过马路,绕过大山,一起吃饭,一起喝汤,虽然你总不回我短信,但为师还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门披件袈裟!


又是一年万物凋,寒风凛冽雨潇潇,工作学习很辛苦,天冷记得穿衣服。瓜果蔬菜营养好,多喝热水别感冒,朋友之间常联系,幸福短信来骚扰。


因为天冷,于是有了火;因为下雨,于是有了伞;因为无趣,所以有了美妙的音乐;亲爱的,可不可以让我做你的火,成为你的伞,和你一起唱天长地久的歌!


一生总有一些朋友最为珍惜,一年中总一些日子难以忘记,从秋走到夏,由陌生转为熟悉虽然不能时刻问候,却时刻惦记:天冷注意晚间加被,白天加衣!


贮愁听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问候堪比阳光,送到你的心房,祝愿你事事都顺心,天冷身体能健康,生活幸福绵绵,时时笑容甜甜!平安夜祝福语


甜蜜,是开在枝头的花,我把它摘给你;幸福,是水中游动的鱼,我把它捉给你;温暖,是藏在短信中的字,我把它发给你,让它替你抵御冬季的寒冷!


冬季易感冒,教你预防妙招:坚持冷水洗脸,耐寒能力提高;床头常放薄荷油,鼻塞不会有。wWw.zHUFu.tV桑叶秋菊作枕芯,清目又醒脑。常喝白开水,排毒也利尿。祝健康。


岁月走过的记忆,总有一些日子值得珍惜;生命留下的痕迹,总有几个朋友难以忘记。纵然无法常常相聚,祝福永远埋藏心底,祝你快乐在这个美丽的冬季。


天冷温低要保暖,健康身体很关键,早睡早起益身心,锻炼身体更健康,膳食均衡为健康,添衣保暖是必须,保重身体要牢记,小小短信提醒你,秋去冬来健康要注意!


冬季养生的重要原则是“养肾防寒”。肾是人体生命的原动力,肾气旺,生命力强,机体才能适应严冬的变化。而保证肾气旺的关键就是防止严寒气候的侵袭


我喜欢这种不期而至的问候,让它抹去被忽略了的想念和牵挂,让这问候带去我的思念,愿你收到这短信时,会在这冬季拥有一丝温暖和感动。


冬季养生,敛阴护阳;暴暖大汗,尤为禁忌;耐寒锻炼,十分必须;慢跑打球,改善情绪;步行数里,心肺调理;晨起食粥,晚餐少许。提醒送到,健康第一。


冬天里最温暖的祝福,暖气满满的短信

 

冬天里最温暖的祝福,暖气满满的短信

 

 


点点余晖点点光,送来祝福和希望。冬季寒冷又干燥,忽忽北风刮刮叫。发个短信提醒你,防寒保暖添衣裳。冬季多喝白开水,不流鼻涕不感冒!


追赶着太阳,享受阳光温热;仰望蓝天,感受蓝天辽阔;攀登高山,领会高山巍峨;遨游大海,体味大海广阔;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乐!天冷了,注意保暖!


冬天已至天气寒,送件棉衣帮御寒。疾病要防保温暖,健康才会招来财。我祝朋友天天乐,生活美满笑呵呵。


雪花轻轻飘,带来了浪漫的雪景;思念丝丝挂,想着了远方的你;短信滴滴响,捎来了我最真挚的祝福。愿这声祝福,为你驱寒赶冷,给你带来无限温暖,祝福你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织成的温暖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冬季养生,敛阴护阳;暴暖大汗,尤为禁忌;耐寒锻炼,十分必须;慢跑打球,改善情绪;步行数里,心肺调理;晨起食粥,晚餐少许。提醒送到,健康第一。


雪花飘飘,白雾茫茫,有人在窗旁,目光远眺,思念飞向远方。心中祝福缠绕,希望亲爱的朋友开心快乐!


送你一个大圆环,吉祥如意喜相连;送你一个大笑脸,开心欢畅乐开颜;送你一个大花园,烦恼忧愁都靠边;送你一个大祝愿,冬日艳阳暖心间。祝开心天天!


冬来了,天冷了,空气凝固了;冬到了,问候多了,关心多了,想你的频率也高了。朋友,冬寒无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幸福是一杯茶,融化了寒冬的冰冻;友谊是一碗汤,温暖了冬日的风雪;祝福是一壶酒,陶醉了冬日的阳光;让我的祝福,伴你度过冬天,祝你平安健康!


寒冬时节冷风飙,问候暖心身边绕,每天一杯热牛奶,补钙强身是个宝,嘴馋坚果当零食,花生核桃强肾妙,天寒干燥又来扰,银耳百合煲汤好。愿快乐安康!


电脑旁的台灯,是妩媚的,因为QQ上有你;音乐的旋律是悠扬的,因为梦里有你;静谧的夜是甜蜜的,因为心里有你;今年冬季是温暖的,因为爱你。


相隔千山万水,心却息息相连。纵有北风呼啦啦,还有大雪簌簌下,应为有你,我心温暖。寒冬季节,友谊陪伴,彼此关照,互相挂念,请多保重,不必海涵,共同迎接,不久的春天。


送你一双暖暖的手套,托顽皮的风儿送去我满满的祝福!送你一条花花的围巾,托淘气的鸟儿带去我深深的爱意!无论下雪起风,你有一个在远方深深的牵挂我!


冬天保暖信息,让身心都会感觉温暖

 

冬天保暖信息,让身心都会感觉温暖

 

 

周末如歌,轻松舒缓,缓解疲惫;问候如酒,香醇可口,陶醉心间;祝福如火,势不可挡,驱除寒冷;短信如风,手指一按,送来温暖问候;祝你幸福平安!


总能在诗歌的海洋寻找到美丽的韵脚,总能在音乐的国度寻找到快乐的音符,总能在心灵的广场寻找到温馨的画面,总能在生活的溪流寻找到幸福的细节。亲爱的朋友,愿生活中的你总能找到美丽,快乐,幸福和温馨。


思念平淡,却总是亲切;问候简单,却总带温暖;感情如水,却源远流长;短信简短,却书写一片真心;天冷了,注意身体,祝你健康!


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烦了,找乐子;冷了就添衣;闲了,就逛逛;渴了,就喝水;最关键就是要记住,饿了,就请我吃饭!哈哈,祝你开心!平安夜祝福语


时光无声过,感动留心间,又到了寒冷的季节,火热祝福不能少,用关怀温暖寒冷,让快乐代替烦恼,用轻松赶跑疲惫,让幸福永驻你身边,祝你平安幸福!


停止苦难,开始幸福;消除疲惫,带来轻松;擦干泪水,露出笑容;忘却冷漠,想起温馨;周末让我们抛弃一切纷扰,向快乐看齐!祝你幸福开心!


友谊不是鞭炮,一放就完了;情谊不是风儿,树静就止了;情谊不是香烟,吸玩就扔了;情谊是影子,在你想它的时候就会见着它。天冷了,防感冒,朋友!


吃饭,要以素食为主;工作,要以放松为主;生活,要以舒心为主;冬天,要以保暖为主;身体,要以健康为主;友情,要以祝福为主:愿你冬季好运多!


天使说: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终于上帝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整个冬季都温暖。圣诞节祝福语


冬季养生“六要”:一要按时休息按时起,二要天冷时候多加衣,三要心情舒畅人欢喜,四要多多运动练身体,五要微笑常在把寒御,六要朋友之间多联系。


当风吹乱了花朵,我把花芯留给了你;当风吹散了树叶,我把秋叶留给了你;当风吹进了冬季,我把暖暖的祝福留给你;多变的天气,健康要时时需注意。


用文字说想你已不能表达我的心迹,如果说天冷的时侯我没有为你披上一件御寒的外衣,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我化作一缕清凉的风,为你吹去阵阵清凉和惬意!


有种美好来自心灵的惦念,有种快乐来自朋友的关怀,有种幸福来自真心的呼唤,有种温暖来自短信的祝福:冬来了,天冷了,注意防寒保暖!


只有学会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学会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轻松,懂得关怀的人身边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温暖带给更多人。祝福你!


最近天气老耍酷,不是降温就下雾。诸葛赤壁借东风,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来时祝福到,祝福里面捎棉袄。天冷穿上能御寒,祝你健康到永远!


不常见面,不代表感情变浅;身在各方,不代表心不思念;感情真诚,能打破时空的界限;给你最深的祝愿,祝你幸福永远!


一条短信,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412/136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