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名句暖心肺的祝福短信,快乐伴永远

2014-08-11 23:12:48  来源: 祝福短信 

 

 

名句暖心肺的祝福短信,快乐伴永远

 


祝福泡成茶,点点飘香;幸福酿成酒,滴滴沉醉;快乐凝成结,丝丝相扣;平安聚成花,朵朵芬芳;思念寄托短信,句句牵挂。愿如意!


雨追雨追成线,雾抱雾雾成团,雪压雪雪成片,风吹风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短信,短信表关怀,愿你生活如愿,一生平安。


节日快乐!愿月圆人圆团团圆圆,家和事和和和美美!


精灵说--原本有心爱相随,付出寸心尔相对,两人无缘难相配,牛过独木是为谁,无言难评是与非,宝玉是为女儿醉!每句打一字,再加上“幸福”就是我对你最美好的祝愿!祝中秋节快乐!

稍候公布谜底!


忙碌的岁月里,我会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万语千言,愿短信捎去我的谢意:我的世界因你而多彩,感谢一路有你!


贫穷少借债,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纹,医病寻病根;医方无贵贱,效处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纤;莫怪我啰嗦,康复智理言哦。


让中秋的明月代表我的祝愿,借凉爽的清风送来我的新电话!


天生的能力好象天然生成的植物,必须通过学习加以修整。Natural abilities are like natural plants,that need pruning by study。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wWW.ZHuFU.tv


一见钟情是爱的端睨,两情相悦是爱的开始,将心比心是爱的进程,心心相印是爱的升华,天长地久是爱的承诺,白头偕老是爱的结局!

 

课桌留下了回忆,粉笔写下了思意,黑板记录了情谊,教室珍藏了日记,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彼此珍惜。毕业快乐!


拒酒词: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感情有,喝啥都是酒。为了不伤感情,我喝;为了不伤身体,我喝一点。酒桌上,能挡多少是多少!

一种缘分来自天意,一份真情来自记忆,一份感动来自珍惜,一种关怀来自相知,一份温暖来自惦记,一份祝福来自心底:愿你幸福!


松涛声,流水声,花开声,鸟鸣声,古琴声,雨打芭蕉声,月映窗户声,都是让夏天清幽的声音,而最动听最清凉的声音,是祝福声。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晨曦在呼叫,鸟儿在鸣叫;美梦醒了快起床,推开窗户好舒畅;刷个牙洗个脸,幸福就到眼前;打家开门,好运上门;祝早上好!


有一种叮咛叫滴酒莫沾,有一种感觉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种温馨叫合家团圆。带一分小心上路,携一团温馨回家。祝福语大全


在爱情里,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爱情就是我不嫌你装,你别嫌我脏。


给你装上一袋阳光的晴朗,装上一盒风帆的顺利,装上两瓶快乐的理由,最后装上一条我的关怀,祝你天天开心,旅途愉快。


俗话说:“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不是环境决定心情,而是心情决定着环境,学会乐观,愿你笑容永远灿烂!


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欣慰。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忧,多一个人问候,是一种慰藉。愿你开心!


神说:所谓的幸福,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随之拥有!祝中秋愉快!


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节愉快!!


真诚携手,我们财富共赢。同舟共济,我们风雨共担。砥砺奋进,我们成功共享。共赴未来,我们一路同行。愿你事业蒸腾、好运连连!


迈克,老爸出差今天下午回,到火车站去等我,有很多东西你拿~~~


生命原是张白纸。自从黄给它希望,蓝给它沉着,绿给它活力,红给它热情,紫给它浪漫,生命才变得绚丽多姿。愿你五彩缤纷每天。


关于端午节的诗词名句 .浣江五月平堤流,邑人相将浮彩舟。 灵均何年歌已矣,哀谣振楫从此起。 扬枹击节雷阗阗,乱流齐进声轰然。 蛟龙得雨鬐鬣动,螮蝀饮河形影联。 刺史临流搴翠帏,揭竿命爵分雌雄。 先鸣余勇争鼓舞,未至衔枚颜色沮。 ——唐 刘禹锡《竞渡曲》


灵均死波后,是节常浴兰。
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
逝者良自苦,今人反为欢。
——唐 元稹《表夏十首》之十

 
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 
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 ——唐 殷尧潘《端午日》 

楚人悲屈原,千载意未歇。 
精魂飘何在,父老空哽咽。 
至今仓江上,投饭救饥渴。 
遗风成竞渡,哀叫楚山裂。 
——宋 苏轼《屈原塔》 

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 
逝者良自苦,今人反为欢。
——唐 元稹《表夏十首》之十 

端 午 
(唐)文 秀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 

七律.端午 
(唐)殷尧藩 
少年佳节倍多情,老去谁知感慨生;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千载贤愚同瞬息,几人湮没几垂名。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408/130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