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关注口腔健康!全国爱牙日问候祝福短信

2013-09-24 00:12:23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年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旨在进一步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普及口腔卫生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口腔疾病。全国爱牙日短信,关注口腔健康!


920,爱牙日。露出你雪白的牙齿,用笑容告诉我,健康与你相伴,幸福与你相伴。愿你吃的好,睡得好,开心快乐每一天。

明眸皓齿笑容迷人,传递快乐无尽;唇红齿白笑脸灿烂,传递欢乐无数;朱唇皓齿笑颜尽展,传递开心无穷;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愿你笑口常开!

牙齿是个宝,不要小看它。美容又靓颜,健康来把关。美食它先尝,生活来品味。终身伴人生。幸福离不了。全国爱牙日,愿你保护好牙齿,享受健康美乐圆!

牙齿健康无龋齿,细嚼慢咽健康临;牙齿干净口气新,笑容灿烂更迷人;牙齿洁白更美丽,人人羡慕快乐随。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健康幸福!

关爱口腔卫生重在漱口,按时刷牙保持牙齿洁净,清洁口腔少菌无疾,定期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全国爱牙日,祝你玉牙美颜健康快乐!愿你一生伶牙俐齿!

洁白的牙齿=迷人的笑容,干净的牙齿=清新的快乐,健康的牙齿=幸福的气息,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笑口常开,保护你的牙齿哟,愿拥有可爱笑脸,欢乐开怀!

看你唇红齿白,看你笑容满面,就是我的最大的幸福,我为之努力。亲爱的人,全国爱牙日,记得好好保护你的牙齿。甜酸苦辣,都是我们人生的积累,我爱你。祝君健康!

关注口腔健康!全国爱牙日问候祝福短信

有一副好牙,就能占领桌子,犒赏胃子,造福肚子,有里子有面子;有一副好牙,就能狂吃票子,过好日子,勾引妹子,有位子有屋子。WwW.zhUfu.TV爱牙日,祝你有一副好牙!

洁白的牙齿最美丽,笑容灿烂迷煞人;干净的牙齿最清新,没有口气愿接近;健康的牙齿最完美,没有蛀牙食物碎。全国爱牙日,愿你爱护牙齿,笑口常开!

呵护你的牙齿,它能让你咀嚼快乐,保护你的牙齿,它能让你体味幸福,爱护你的牙齿,它能让你品尝如意,全国爱牙日,珍爱牙齿,愿你笑口常开!

要想牙齿健康洁,天天早晚来漱刷。口腔清新少菌扰,少吃夜宵聚晚宴。没有龋齿与牙疾,精神抖擞威风显。全国爱牙日,愿你牙好,身体好,事业辉煌!

灿烂笑容洁白牙,红唇玉齿迷人醉。清新口气开口唱,琴棋书画艺美展。笑口欲开牙作美,闪亮登场玉洁齿。全国爱牙日,愿你美牙洁齿,艺展妖娆。

干净的牙齿口气清新迷人,没有蛀牙龋齿利于咀嚼消化;洁白的牙齿笑容更加灿烂,传播快乐让好运时刻跟随。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让你笑口常开,健康幸福!

爱护牙齿很重要,健康消化全靠它,细细咀嚼利吸收,没有龋齿笑口开,常常刷牙勤漱口,清新口气传快乐,定期检查洗洗牙,洁白牙齿笑迷人,全国爱牙日,保护牙齿,愿你笑口常开!

闪亮的玉齿醉人的容颜,博众一展快乐无限。无菌的口腔迷人的笑脸,幸福动感美满喜乐。全国爱牙日,愿你呵护牙齿,洁口腔卫生,玉齿洁牙吐兰香。

要想吃得香,牙齿来帮忙;要想吃得开,护牙很应该;要想吃得好,牙齿不能少;要想吃得多,牙齿不能落。爱牙日,愿你牙齿好,通吃四方无烦恼!

爱牙日,快乐生活,从“齿”开始。人生有“牙”,岁月无痕,何必让烦恼占据心房,不要把忙碌当成全部,该睡就睡,该笑就笑,愿你的幸福一望无“牙”!

牙齿干净又健康,没有蛀牙令人伤,咀嚼食物利肠胃,消化吸收身体棒;牙齿洁白口气清,笑容灿烂好运临,开心常伴无烦恼,人人羡慕问不停。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健康快乐!

 


世界睡眠日问候祝福-关注睡眠关注健康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该节日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
节日旨在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


睡眠,是保证一天经历充沛的保障,世界睡眠日,送出问候祝福,关注睡眠关注健康。


风轻只觉香烟短,阴重不知天色晚,近来春日连雨天,应当保证好睡眠,早起早睡才健康,摆个舒服的姿势,这样才能睡更香,提高睡眠的质量,天天忧愁烦恼忘,世界睡眠日,愿你天天有个好梦!

世界睡眠日我祝你睡个好觉,黑夜里,那轮皎洁的明月,就是远在远方的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风轻轻拂来,我多想亲手为你披上一件防寒的衣服,夜深了,你快入睡吧不要再思念我了,我祝你做个好梦。

星星为我作证,月亮为我见证,风儿为我保证,我要你每天:吃好、睡好、工作好、玩好、喝好、精神好、世界睡眠日,愿你健康快乐地入睡,开开心心每一天。祝福短信

世界睡眠日到了,我好心好意地发条短信提醒你:你的睡眠时间已到,赶紧睡觉,早上醒来,精神充沛,工作顺利,一天不累,事业成功,精神可贵,赶紧上床睡觉吧。

要想健康,睡眠保障,睡前洗脚,胜吃补药,晚上开窗,一夜都香,睡前运动,夜里少梦,世界睡眠日,愿你天天吃的好,夜夜睡的香!

世界睡眠组织公布:在睡眠日来临之际,为贯彻健康睡眠精神,特许白领、蓝领、上学的、上班的睡足8小时,睡出精神气。世界睡眠日,睡睡更健康。

以早睡早起为荣,以晚睡晚起为耻;以按时睡觉为荣,以熬夜通宵为耻;以习惯午觉为荣,以午间亢奋为耻;以按时起床为荣,以赖床懒觉为耻。世界睡眠日祝你健康睡眠健康生活!

消除工作的压力,保证睡眠是第一,不能正常的休息,引发肥胖和焦虑,要想大脑有精力,面对一天的压力,良好睡眠不能离。

睡前喝一杯牛奶,放松大脑;睡前泡一次双脚,舒筋活血;睡前道一句晚安,好梦安睡。世界睡眠日,愿你每天健康睡眠!

爱情是幸福的保障,运动是健康的保障,睡眠是精力的保障,世界睡眠日,愿你天天有个好梦,事事顺心精力充沛,年年健康!

世界睡眠日,我祝福你白天精力充沛的工作,晚上甜蜜的进入梦乡,好梦不断梦想成真,我的祝福很灵的,请你用手机转发吧,和朋友一起分享我的祝福

公司通知:鉴于我公司员工工作压力过大,普遍睡眠质量不高的现状。公司决定于世界睡眠日带薪休假一天。别高兴的太早,还有,上班后每人交提高睡眠质量心得一份,交不出者,扣除本月奖金。哈哈,看你睡着睡不着。世界睡眠日,好梦!

愿你放下一天的疲劳,愿你放下一天的烦恼,愿你放下一天的忧愁,安下心来,静静地睡个好觉吧,世界睡眠日,愿好梦伴随着你。

连夜春寒,不易入眠,早起早睡,放弃杂念,一点闲情,快乐每天,烦恼抛弃,自在一年,天天好梦,年年平安,月月健康,世界睡眠日,愿你身体棒棒,睡眠香香!

在世界睡眠日这一天我要为你画一幅画,可是你如果想看到它只有入梦乡,我会把它拿到你的梦乡里,让你看,你会发现我在这幅画上画了你躺在一张床上,甜甜的进入了梦乡,我祝福你天天甜甜的睡觉,身体健康。

2012世界将毁灭纯属谣传,不可信,保持睡眠充足,身体会永远健康才是真道理,不可不信,祝你在世界睡眠日一觉睡到大天亮,梦想成真。

还在为睡不够烦恼?还在为堪比烟熏妆的黑眼圈费神?还有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无奈?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关心的短信 )

世界睡眠日,送你睡前小贴士:睡前散步,卧室通风,正确睡姿,保证睡眠,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只有睡好觉,才能学习好。睡眠时间必须保证!

世界睡眠日,睡前小贴士来帮助你,睡前三忌:忌饱食,睡前不吃东西;忌饮茶,睡前不喝浓茶;忌饮酒,破坏睡眠质量;忌噪音,破坏睡眠时间;愿你安安心心入睡,做个好梦。

周末祝福短信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309/10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