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717亲一亲短信,给朋友送上亲切的短信祝福

2013-07-18 15:50:30  来源: 祝福短信 


717谐音亲一亲,亲来好运,亲来幸福。今天你亲了吗?写一段亲一亲短信,把最窝心的祝福送给亲朋好友吧!


亲一亲彩虹,灿烂未来的路;亲一亲太阳,温暖脆弱的心;亲一亲烛火,浪漫彼此的爱情;亲一亲清泉,清新炎热的时光。717亲一亲,愿你人生的路途总是快乐顺心。


亲一亲缺点,有错必纠前车之鉴。亲一亲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亲一亲工作,开拓奋进勇往直前。亲一亲事业,大展宏图灿烂辉煌。717亲一亲,一生荣耀。


亲一亲花蕾,让生活充满希望;亲一亲朝霞,让梦想灿烂起飞;亲一亲流星,许下美丽的心愿。愿你亲亲日里最开心,幸福生活永开心。


亲一亲孤独,它让我们学会坚强;亲一亲关怀,它让我们懂得珍惜;亲一亲磨难,它让我们靠近成功。717亲一亲,用一颗积极的心亲吻生活的点点滴滴。


亲一亲岁月脸颊,容光焕发;亲一亲青春花蕊,活力无穷;亲一亲幸福双唇,美好无限;亲一亲开心额头,心花怒放。717亲一亲,愿你亲出生命精彩!


亲一亲白云,让快乐如行云流水;亲一亲大海,让幸福如涛涛江河;亲一亲鲜花,让甜蜜如绵绵花香。717亲一亲,愿你的生活快乐如云,幸福如河,甜蜜如花。


亲一亲旧照片,温暖曾经的回忆;亲一亲新朋友,诉说相识的开心;亲一亲老相知,传递不变的情意。717亲一亲,愿你的生命里总有数不完的美好开心。


717亲一亲,我亲一亲妈妈,妈妈也亲亲我;我亲一亲爸爸,爸爸笑开了花;我亲一亲伙伴,伙伴高兴地和我玩耍;我亲一亲陌生人,却被打了一巴掌。WwW.zHuFu.TV


亲一亲清泉,让凉爽弥漫心田;亲一亲明月,把浪漫融进爱情;亲一亲花香,将芬芳点缀生活;亲一亲碧草,让希望无尽绵延。717亲一亲,愿你的生活永远幸福美好。


亲一亲长城,让健康固若金汤;亲一亲花园,让甜蜜盈满心房;亲一亲溪流,让快乐静静流淌;亲一亲明月,让情思融成诗行。717亲一亲,愿你的生活永远都幸福开心。


亲一亲清纯的百合,与你相恋百年好合;亲一亲火红的玫瑰,与你相伴一生不悔;亲一亲美丽的合欢,与你今生共乐同欢。717亲一亲,愿与你一生相爱相亲。


亲一亲领导,万事遂愿吉祥照。亲一亲同事,和谐共舞创佳绩。亲一亲朋友,同心协力天涯走。亲一亲女友,亲密无间醉心头。717亲一亲,亲出一生荣华耀。


717亲一亲,亲一亲已经逝去的昨天,亲一亲即将来临的明天,亲一亲今天的自己,愿你拥有快乐的心情,奋斗的热情!


亲一亲岁月,不忘曾经的温暖;亲一亲关怀,时刻铭记感恩;亲一亲希望,永远追寻幸福。717亲一亲,愿你世界总是美好万千。


亲一亲玫瑰花,美丽芬芳更迷人.亲一亲牡丹花,雍容华贵美满耀.亲一亲月季花,争艳斗丽香醉甜.亲一亲爱人花,阿娜多姿情爱深.717亲一亲愿你一生艳福享!祝福短信


亲一亲一阵细雨,滋润心田;亲一亲四面清风,舒畅无限;亲一亲八方好运,顺利连连;亲一亲十里长亭,情意绵绵。717亲一亲,愿你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亲一亲春天,把温暖就留在心田;亲一亲夏天,装点生命的灿烂;亲一亲秋天,收获幸福的青睐;亲一亲冬天,酝酿唯美的花开。717亲一亲愿你一年四季都幸福开心。


疲惫时,亲一亲太阳,补充金色的力量;泄气时,亲一亲草原,充满绿色的希望;迷茫时,亲一亲旗帜,坚定红色的方向。717亲一亲,愿你的生活永远都有力量,有希望,有方向。


亲一亲金色的阳光,晾晒心情;亲一亲绿色的草原,辽阔视野;亲一亲粉色的夏荷,芬芳心灵。717亲一亲,愿你亲出生活的色彩斑斓,亲出生活的多姿多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307/96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