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淡淡的日常祝福短信,真真的祝愿你一生快乐

2013-04-10 13:16:04  来源: 祝福短信 
淡淡的日常祝福短信,真真的祝愿你一生快乐


^o^浓浓的茶,及不上思念的浓度;陈香的酒,及不上牵挂的久远;海洋的深,比不了友情的深厚;高山的石,比不了真心的祝福。真挚问候,愿幸福永久!

^o^寂寞的时候想想我,孤独的时候记得我,悲伤的时候告诉我,快乐的时候勿忘我,无奈的时候理解我,失意的时候还有我,想我的时候传呼我。


^o^缘分,擦肩而过是十年修来的,彼此相遇是百年修来的,成为朋友是千年修来的,能为你送祝福是万年修来的,我真心祝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活法;一样的短信有不一样的提醒:天冷,记得多穿点。


^o^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处,处于心;人之问候,发信息。多变的天气,不变的友谊,彼此的忙碌不等于忘记,好好照顾自己哦!

相识的缘分最珍贵,思念的心情最美丽,牵挂的心动最真挚,问候的声音最动听。漫漫人生路,我将所有祝福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o^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

时间,写在了树干的年轮上;深秋,写在了大雁的翅膀上;一次次问候,穿梭在彼此的短信上;情谊,升华在彼此互动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顾好自己!


白云陪着蓝天,总是风雨共度;绿叶陪着花儿,一路细细呵护;关怀陪着好友,演绎快乐无忧;我陪着期待,在远方对你祝福:愿你幸福!

天上云,朵朵飘,风中叶,片片飞,空中雨,滴滴下,地下草,颗颗黄,时间走,空间转,思念心,牵挂情,朋友意,不曾忘,祝福传,问候到,祝愿你,工作顺,爱情美,多开心,生活甜,常微笑,不会老,钞票多,心不愁,体健康!


季节交相替,友情长相忆。wwW.zhufu.TV大雁南飞去,落叶风中戏。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离,问候遥相寄。匆匆虽难聚,心中倍珍惜:千万保重身体。

亲爱的,我有两间房,不大却很温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满满的全是你;我有两个梦,不大却很需要你:快乐的梦和幸福的梦,梦里梦外都是你。


^o^音乐让人舒心,赞美让人甜心,爱情让人痴心,友情让人诚心,而你让人挂心:愿我的真心,再加关心,能换来你的开心!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o^房子不要太大,温馨就好。老公不要太帅,人一定要好。金钱不要太多,够用就好。减肥不要过度,健康就好。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o^掂量掂量幸福人生有什么?其实就是四个有:有个挚爱牵着,有个小家窝着,有点小钱花着,有几个知心好友念着,这就是幸福!祝你人生美好幸福!

^o^好久不见,我将问候谱成曲,奏一曲温柔的思念,飘入你心田;好久不见,我将幸福连成线,谱一段缠绵的挂念,送你深深祝愿,愿你一生快乐。


^o^最美是拥有,最苦是思念,最难忘是经历,最无奈是等待,最感伤是今天,最向往是明天,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真是情谊,最难得的是你在想我。

^o^两个人,两颗心,一生等待。两个人,两座城,一生牵挂。两个人,两条路,一生相伴。两个人,两句话,一声问候:我愿永伴你身边,给你快乐幸福!


淡淡生日祝福词大聚合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但是我口渴很渴
吹完腊烛赶快请我们喝可乐
猪你生日快乐

等太久肚子会饿
等太久肚子饿饿
许完心愿赶快把蛋糕吃光光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是部落的好领导
所以今天你请客
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猪淡淡生日快乐
啦啦..........


云淡风清快乐天
淡淡笑痕祝福连
一笑四海同欢庆
美貌永远喜连年

在你生日这天
我忍不住要称赞你的美
看你的秀发象18岁
明亮的眼睛象19岁
走路的仪态象25岁
魔鬼身材象20岁
甜美的笑容象18岁......
哇,真是集世界佳丽于一生啊!
18+19+25+20+18-?祝你长命白岁!

因为你的降临
这一天
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
从此世界
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淡淡,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
在庆祝生日时,
别忘了向妈妈说声谢谢,
谢谢她带你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
让你能创造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祝福你(唱一首歌给淡淡听吧)

祝福你在每一天里永远多采多姿
心坎中聚满百般好长存百般美
祝福你在你一生里永远充满欢喜
好开心共你好知己时时笑开眉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遂你冲天志百尺竿头高起
一生中愿你每一天时时笑开眉
衷心祝福你永远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在每一天里永远多采多姿
心坎中聚满百般好长存百般美
祝福你在你一生里永远充满欢喜
好开心共你好知己时时笑开眉
春风为你吹开满山花秋月伴你天空万里飞
让夏夜灿烂渗进美梦冬天冰霜不至
祝福你遂你冲天志百尺竿头高起
一生中愿你每一天时时笑开眉
衷心祝福你永远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冬初生日贺淡淡

光辉蜡烛谁点燃?

甜蜜蛋糕欲几切,

美好心愿何时圆?

一生快乐长伴随,

无限幸福不尽年,

靓丽青春当永驻,

祝君天天笑开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304/74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