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雨水节气祝福短信 雨水节气朋友的问候语

2013-02-20 00:19:32  来源: 祝福短信 
雨水节气祝福短信 雨水节气朋友的问候语


雨水节气今来到,阵阵春寒仍料峭,衣服不能穿很少,千万小心别感冒,早睡早起伸懒腰,多多锻炼健康保,二月春光多么好,踏春赏景心情妙,快乐天天开口笑!

点点雨滴,丝丝雨花,激情着快乐,洋溢着吉祥;绵绵细雨,滴滴春雨,浇灌着如意,涤荡着幸福;雨水节气,愿柔柔小雨滋你心田,爽爽的,细细雨滴润你生活,美美的,雨水快乐!

雨水时节到,快乐的雨滴沁润你,欣喜不已;吉祥的雨点笼罩你,好运连连;健康的雨水浸泡你,福寿无边;美好的雨花祝福你,幸福无限。愿你你乐享雨水时节,茁壮成长,幸福永远!


春雨洗去旧日的痕迹,新春迎来崭新的欢喜,唱着歌谣在春雨里嬉戏,尽情探讨着春天的秘密,在这样的日子里尽显生气,感受着春雨带来的甜蜜。

雨水节气祝福传,雨滴滴答落心田,雨丝绵绵拨心弦,雨花纷飞飘思念,雨点圈圈荡漪涟,雨露濛濛表爱恋,雨水连连盼团圆。雨水节气,祝你一切安好,快乐逍遥!

春雨悠然,笑语嫣然,远大理想存诸心间;雨水淋漓,心情欣喜,激情飞扬青春洋溢;雨帘绵长,春韵悠长,美好生活等你开创。雨水时节,青春尽情飞扬,点燃胸中梦想,向着美好明天,幸福快乐起航!


我愿化为一滴水,加入雨水润人间。我愿化为一条溪,快快乐乐奔入海。我愿化为太平洋,巨浪滔天我主宰。思绪如洋心如海,创意无限新世界。雨水时节,快乐生活。爆发潜力,自强不息!

春雨降临人心喜,幸福吉祥临人间。WwW.zHUFu.TV丝丝春雨送我情,到你身旁围你转。送你快乐无忧烦,事事顺利无磨难;送你开心美笑颜,驱走愁眉和苦脸;送你健康身体健,病魔离身不敢沾。祝雨水快乐!

雨水涤荡往日的尘埃,轻轻拍打前进的轮胎,为小草抹去眼前的阴霾,为燕儿送去清澈的关怀,孩子在微雨的日子里拍徘徊,展示新生代的风采。


春雨丝丝雾蒙蒙,笼罩大地春意浓。花香四溢令人暖,万物润雨感恩重。小草遍地绿油油,柳絮飞舞情意萌。小雨时节短信传,愿你自己多珍重。健康如意永围绕,幸福生活在招手!

春雨贵如油,滋润你福田;祥雨洒心间,幸福花儿开;福雨降梦园,幸福乐无边;吉雨送好友,生活更富有!雨水节气,祝福你开心快乐吉祥幸福!

祥雨洒人间,幸福花儿开,点缀如意给生活;福雨天上降,好运发枝芽,开满财富给事业;雨水节气,愿绵绵小雨,灌快乐入你心间,丝丝细雨浇开心入你心房,雨水快乐!


细雨滋润无忧草,点点吉祥洒人间,春雨浇开幸福花,丝丝快乐入心田,雨水灌溉如意芽,滴滴美满浸生活,雨水节气到,愿你雨水快乐,舒心相伴!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父爱如山,上善若水。依山而居,傍水结庐。淡泊可明鸿鹄之志,宁静可致江湖之远。呼春风之风,唤雨水之雨,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雨水快乐!

夜来卧听风吹雨,风萧萧,雨绵绵;春雨润物细无声,雨滴滴,乐融融;雨生万物福气升,雨淅淅,情浓浓;发送短信只关情,情深意重,心想事成!雨水快乐!


春暖花开春风起,洋洋洒洒降春雨;点点雨滴润心田,神采飞扬心欢喜;润泽万物精神爽,细雨绵绵空气鲜;雨中行走多浪漫,喝点小酒乐悠悠。愿你雨水时节心情妙,自在惬意乐逍遥!

雨水时节春雨忙,滋润万物新模样。绿草成片任人躺,孩童嬉戏脚步忙。花朵含苞雨露享,路人停步嗅芳香。稻田作物拼命长,农人开心幸福长。雨水到来,祝快乐常在!

春雨浇开如意花,倚窗凭栏品香茶,杨柳吐翠绿意浓,乳燕轻鸣屋檐下。漫步荒野寻芳华,吉祥点点落脸颊,细雨难湿幸福路,兴致盎然乐无涯。雨水时节,轻松面对人生,快乐享受生活!
( 近期节日推荐阅读:元宵节祝福短信 )


雨水的祝福短信-节气的问候温馨的祝福


雨水的祝福短信-节气的问候温馨的祝福

雨水节气一般从2月18日或19日开始,到3月4日或5日结束。雨水节气,天气回暖,降雨量开始增多。


春雨悠然,笑语嫣然,远大理想存诸心间;雨水淋漓,心情欣喜,激情飞扬青春洋溢;雨帘绵长,春韵悠长,美好生活等你开创。雨水时节,青春尽情飞扬,点燃胸中梦想,向着美好明天,幸福快乐起航!

东边日出西边雨,阳光雨露都是情。丝丝春雨润无声,恩泽万物到天明。祝福无需借东风,心有灵犀一点通。雨水点点化入梦,滴滴心愿都成真。祝:雨水许愿,梦想成真!


小雨纷纷飘落下,万物复苏绿了家,百花娇艳吐芬芳,我的心中把你牵挂,你的美丽让人醉,爱你在心羞表达,雨水节气我要告诉你,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春雨润物无声息,一夜之间模样改。花红柳绿颜色艳,小草发芽连成片。小河潺潺水流急,两岸农田得灌溉。心怀感激小雨赞,换来山河美娇颜。祝小雨快乐,万事顺利!


雨水节气到,小雨飘落下,一把红雨伞,你我在伞下,浪漫肩并肩,爱情暖天下,祝福你们雨水节气缘定三生,快乐永久。

雨水跟着春风到,乐的鸟儿渣渣叫,急得小草挺直腰,高矮楼阁换新装,大地回暖人出户,万物复苏显生机,阳光照耀事业路,雨水滋润爱情田,培育茁壮下一代,家庭和睦万人仰。愿你小雨快乐!


细雨如丝柔情缱倦缠绵,可是千里之长的缘分线,一头连着绿色的希望,一头连着红色的梦想,一段是快乐的记忆,一段是开心的飞扬。好雨喜雨带给你幸运如意,早春轻寒记着添衣。

飘飘洒洒降人间,绵绵细雨润芬芳,雨幕一拉画春色,滴滴快乐灌心间,丝丝雨丝织幸福,点点如意浸心田,小雨时节,愿君乐相随,福相伴,小雨快乐!


撑一把幸福的油纸伞,漫步在浪漫的青石板,让吉祥在脚下流淌,让快乐在心中蔓延,把生活的烦恼冲走,将好运的花朵浇灌,宁静了纷乱的头脑,滋润了干涸的心田。雨水节气,快乐从天而降,愿你天天开心,幸福到永远!

春眠春雨睡不醒,江湖夜雨十年灯。烟雨蒙蒙睡朦朦,但愿长睡不用醒。滋润万物终有晴,春色连天成春城。卧龙当醒欲腾空,春雷初震天下鸣。雨水时节踏歌行,条条旅途都顺风。雨水快乐,一路顺风!


雨水节气雨绵绵,祝福发到你心田,愿你笑比春光还要灿,福运吉运紧相连;雨水节气雨霏霏,短信赶走你疲惫,愿你赛过鲜花十分美,吉祥如意把你追;雨水节气雨纷纷,句句问候感情深,愿你心情愉快又滋润,幸福好运如井喷!

丝丝春雨拂杨柳,浓浓春眠消残酒。有书有妞有美酒,何妨数月不下楼。钻研秦汉演春秋,不管人间几多愁。忽念梦溪舴艨舟,携君共渡万古愁。雨水江湖,年年有余。祝你快乐!


雨点滴滴打房檐,奏出幸福美旋律;雨水滋润花和草,营造生机新视野;雨丝送来快乐水,为你冲走烦恼愁;从此你便春风得意、步步高升。温馨祝福送给你,小雨快乐!

吉祥雨下不停,如意造访入门庭,浇灭烦躁消烦恼,好运伴随要高升;快乐雨停不住,金银财宝入了库,钱财似水往家涌,幸福容颜笑常驻。雨水时节,愿你快乐非常,幸福依旧!


庭院深深深几许,晓寒拥衾听春雨。雨打残花花不语,枝头新芽发几缕。雨后红梅点点露,化做春泥成祝福。事事洞明成绝句,百折千回也是路。雨水时节送祝福,祝您快快乐乐青春永驻!

雨丝沙沙响,声小韵律长;雨点滴滴落,快乐在回荡。小雨润物生,幸福永徜徉;小雨送好运,烦恼已溜光。愿你小雨时节心舒畅,事业生活旺旺旺!


春雨如珠落玉盘,快乐精灵降人间,淋湿忧愁烦恼丝,湿润甜蜜幸福面,唤醒男儿凌云志,淹没恹恹春疲倦,珍惜青春好年华,借雨凭风上青天。雨水节气,激情绽放,奋发努力,创造辉煌!

快乐,化作顺心雨,滋润你生活;吉祥,化作幸福雨,滋润你爱情;健康,化作平安雨,滋润你身体;问候,化作祝福雨,滋润你人生。雨水时节,祝你快乐!

久旱逢甘霖,雨水降福音。万物解干渴,勃勃生机临。河水流不息,小树长成林。小草遍地发,花儿开绝顶。只恨双目少,美景看不尽。春光无限美,立志在今朝。莫让时虚度,懊悔无来生。愿你在雨水时节放飞理想,心想事成!
( 近期节日推荐阅读:元宵节祝福短信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302/62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