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甚是经典的美好祝福短信,需心用编辑转发

2012-12-22 17:08:18  来源: 祝福短信 

此篇中的短信句子,甚是经典,您要都读一遍,日后想给朋友发份祝福就可以很轻松的组织起来.祝福不在文字,一颗祝福的心才是最美的,收短信的人看的不只是短信文字的华丽,最在呼的是发短信的一颗关怀的心.


1、时间有:昨天,今天,明天。金钱有:铜板,银两,金元。人生有:幸福,快乐,美满。女人有:美女,才女,淑女。愿你拥有:时间,金钱,健康,爱情。


2、掂量掂量幸福人生有什么?其实就是四个“有”:有个挚爱牵着,有个小家窝着,有点小钱花着,有几个知心好友念着,就是幸福!祝你早日拥有四个“有”!


3、春风轻吹柳,小草挥双手,花儿微摇首,唱出歌儿柔,手机掏良久,敲下信一首,带上思念走,送到你那头!望你开心收!


4、生活是首歌,人生是条河,经历过风风雨雨,难免会潮起潮落。悲伤烦恼之时不要难过,让它顺着河水一笑而过,我的祝愿只有一个,愿看信息的你天天快乐!


5、快乐是个宝,寻找有技巧,不是得到多,而是计较少,眼光看远点,心境阔又高,凡事宽为怀,悲喜脸带笑。祝你心想事成无烦恼,生活无忧乐逍遥!


6、我不知道你在等谁的短信,我只想发个短信送给你,让你不用辛苦的等我,短信里有个大大的祝福,祝你等待的早点来!


7、送你一剂长寿秘方:平常心一片,好肚肠一条,温柔半两,道理三分,中直一块。用法:宽心锅慢炒,和气汤冲服。WWW.ZhuFU.TV愿收到短信的人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8、金钱是奴隶,快乐是主人。金钱有数,快乐无价。千金易得,快乐难求。愿你有钱多快乐,没钱穷快乐,得空找点乐,实在没空就偷着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