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农历三月份外出感受大自然的春意

2012-12-22 17:08:12  来源: 祝福短信 

农历三月份, 春季里的春天, 有雨有暖暖的阳光有柔和的风, 三月的天气,如果不下雨,外出逛逛,带上家人,或者朋友, 暂时的放开工作放开心事,将自己投放到大自然的春里,感受这充满生命的大地.

1、春天来了,让我们去踏青,第一步踏出健康,第二步踏出运气,第三步踏上财富,第四步踏上幸福。愿所有的快乐都追随你,所有的好运都陪伴你。


2、春光烂漫好时节,远足踏青正当时。看百花争妍,听清泉淙淙,展活动筋骨,舒紧张神经,吸新鲜空气,赏初春盛景。三月初三踏青节,祝你绿色好心情!


3、细细聆听那叮叮咚咚,是那溪水在奔走欢唱;静静遥望那层层叠叠,是那百花在竞相争艳。春光灿烂,微笑点点,郊游踏青,增进情谊。祝你踏青愉快!


4、又是一年春来到,阳光灿烂踏青好。绿草油油花盛开,阵阵清香漫山延。工作劳累苦身体,莫忘放松放心情。朋友时刻挂心上,愿你踏青心欢畅。


5、暖暖春风吹拂,送你我的思念;阵阵细雨滋润,传递我的祝福。我托清风明月,捎去我的思念;我托艳阳花香,寄去我的祝福,愿你踏青快乐无极限。


6、春光无限好,祝福来报到:春风送温暖,春雨洒安康,春鸟唱爱情,春草旺事业,春花映幸福,春柳迎和谐。春天如此美景,祝你踏青愉快!


7、一年之计在于春,观花赏景踏青行。抛开烦恼舒身心,一路相伴风与景。春的讯息已收到,快乐心情已储存。wwW.ZHUFU.TV朋友关怀记心上,祝福声声踏青节。


8、踏青节踏青,暖阳当头照。花儿对你开,鸟儿冲你笑。喜事将你绕,平安将你罩。青春撞你腰,好运挡你道。吉祥加如意,快乐更逍遥!踏青节快乐!

[1] [2] 下一页



清明节是农历几月几日

清明节是农历几月几日

清明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是重要的八个节日:上元、清明、立夏、端午、中元、中秋、冬至和除夕之一。一般是在公历的四月五日,但其节期很长,有十日前八日后及十日前十日后两种说法,这近二十天内均属清明节。 copyright xzhufu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献祝福网


每年清明节的时间约为四月五日前后,清明也为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

www.zhufu.tv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xzhufu_com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9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