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充满关怀的祝福短信语句,忙碌生活更需要朋友

2012-12-22 17:08:11  来源: 祝福短信 

今天你想到朋友了吗, 今天给好朋友发消息了吗. 不管什么时候,朋友的关怀一直在你身边, 朋友也期待您的祝福. 也不忘记经常给朋友们,家人发个短信息问候一下. 下面十几条关怀的祝福短信和网友分享.


1、春光照,心温暖;春风吹,心舒畅;春雨飘,心荡漾;春花开,心怒放。踏青时节,愿春天的美景能够甜满你的心!


2、不联系不代表忘记,不聚首不代表远离,心与心的联系,不会因此有变动,我对你的祝福,不会因此而淡薄。不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幸福,就是最大的安慰。


3、徜徉小径上,沐浴春光里,看蓝天白云,听燕子呢喃,闻油菜花香,卸却俗务与烦扰,祝您身心永远健康。


4、不在乎财富多或少,不在乎距离近或远,不在于地位高或低,不在于身份贵或贱,一切的外在不会改变你我的情谊,你永远是我最真的哥们,祝你好运!


5、当你快乐时,我愿与你分享;当你忧愁时,我愿为你解愁;当你寂寞时,我愿陪你海聊;当你伤心时,我愿听你倾诉。你,是我永远的哥们,祝你幸福快乐。


6、钱多钱少够花就好,心态乐观年轻不老,宽容待人莫太计较,相识不易待人微笑,家人健康幸福到老!愿您的家温馨常在,快乐永驻!


7、朋友就是关心着你、担心着你、支持着你、愿你开心、望你快乐的人。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跟我讲,失落时记得想起我,我们是永远的朋友。Www.zHuFu.TV


8、音乐响起传递思念,钟声回荡传递问候,歌声嘹亮传递祝福,春花灿烂传递芬芳,清风袭来传递拥抱,快乐蔓延传递幸福!祝你出外踏青快乐!

[1] [2] 下一页


短信发给你,祝福送给你,愿你生活充满喜乐


1、发个短信祝福你,大事小事都如意,工作业绩节节高,成就辉煌无人比,没有忧愁不生气,变得越来越美丽,朋友天天挂念你,愿您还有好身体!


2、人生何必无缺憾,生活何必无磕绊;做事何必求完美,做人何必无缺点;生活踏踏实实过,遇事真心实意做,足矣!


3、阳光给你温暖,月亮给你温馨,流星给你幸运,微风给你清爽,玫瑰给你浪漫,而我给你祝福。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4、工作难找没什么,只是找工作人太多;事业不顺没什么,只是亏了点钱;爱情夭折没什么,只是心情有点糟;发条短信没什么,只想问候你:朋友周末快乐!


5、送你一辆幸福汽车,请先办理前程似锦驾照,买一份无限期快乐车保,卸掉所有烦恼,装一车微笑,发动激情,用平安开道,让人生的交警永远对你微笑!


6、复制孔明的神机妙算、赵云的英勇善战、貂禅的惊世美艳来充实你的生活,给你一生幸福潇洒、快乐嘻哈哈!


7、假如快乐似太阳,烦恼似乌云,那么在我的祝福中你的生活将会阳光普照,万里无云。如果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快乐,那么快乐时要记得和我多多联系哦!


8、微风吹来进你家,美好祝福为你开:幸福快乐接着来,吉祥如意排成排;生活美满发横财,美梦成真迈步伐;健康永远不再烦,一帆风顺快乐船!

[1] [2] 下一页


生日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充满精彩)生日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充满精彩)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生日快乐!

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更祝你天天快乐。人生岁月勿勿,友谊天长地久。朋友有缘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记得,愿你开心永久!

淡淡寒风吹动岁月的风铃,时间的记忆又奏起了生日的快乐,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终于可以轻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总有一份思念萦绕心头,总有一个回忆心间绽放,总有一个梦想展翅飞翔,总有一股愿望正在期待,总有一个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乐做了蜡烛,今天我用祝福为你点上你生日的烛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乐。

一刻钟的等待,为你期盼到来,一分钟的盼望,为你准备祝福,一秒钟的精彩,为你送上生日礼物,亲爱的朋友,这第一句的“生日快乐”,由我为你送上。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我的祝福越过飘渺的云烟,吹散晨起的迷雾,带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寿星好,寿星妙,寿星生日呱呱叫。齐欢呼,同欢聚,共祝寿星福禄双。你浅歌,我献舞,甜蜜生活共祝福。

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你的到来;我日笑夜也笑,上欢下也欢,你的诞生,美丽的世界。宝宝,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也充满精彩!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开越香,情谊越交越真,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带着最真的心,愿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一颗真心,饱含着所有情谊,所有思念;一声祝福,蕴含了所有问候,所有祝福;愿快乐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心底清唱生日快乐歌,把最美好的愿望遥寄给你,让幸福和快乐每天萦绕在你的身边,愿你生活如烛光般美丽,如歌声般快乐。生日祝福语

洁白蛋糕,明艳蜡烛,今天为你欢度;多年情谊,几多祈福,此刻为你祝福;祝愿你生日快乐!祝愿你永远幸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9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