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的新婚祝福语,暖春季节喜结良缘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8:08  来源: 祝福短信 

喜结良缘短信祝福,找到真爱,告诉孤独,愿天下美女帅哥都有幸福生活幸福人生

1、因为有缘,所以结缘;因为有份,所有不分;因为有爱,所有依赖;因为有情,所以温馨;因为快乐,所以幸福。愿你们牵手人生风雨,永远不离不弃!


2、甜蜜蜜,祝你甜蜜蜜:爱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乐随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离不弃;岁月甜蜜,白首同心。祝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3、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4、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短信居 幸福的新婚祝福语 ]


5、春天初聚首,爱情大业算开头;夏天并肩走,花前月下话温柔;秋天手牵手,海誓山盟语长久;冬天宴亲友,相约吉日进婚楼。


6、花好月圆今夜好,洞房花烛度良宵;小弟一条短信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鱼水之欢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报;三祝:夫妻恩爱似蜜糕,相伴终生直到老。


7、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賀新婚!


8、今夜是你俩洞房花烛!!温馨缠绵爱满屋!!早生贵子早享福!!祝愿您俩同心永驻!!天天相亲相爱永幸福!!

[1] [2] 下一页


带着幽默的快乐与幸福短信句子,祝福一直在身边

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感的祝福短信,如果只是看看,那么好的都在自己,代表自己的心意发给朋友或者改加修改写进自己的心情发给朋友,那么快乐与幸福会增加的。

1、凡事看简单些衣食住行甭奢求,简单快乐就好完美无瑕甭苛求,简单知足就好要求追求甭过分,简单轻松就好压力包袱甭过重,卸掉些会很好


2、近来牵挂你,祝福要卖力。祝你有魅力,工作很努力;做事有魄力,发财利滚利;爱情特美丽,生活真顺利。朝着幸福大发力,祝你心情常亮丽!


3、最近穷的荒,去上帝那儿打工了。上帝闲的荒,非要跟我打赌。我说:赌什么?他说:就赌看短信这人会不会回回短信。我问:赌注呢?他说:如果他回了,就祝他永远幸福。


4、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五一八,福运财喜一把抓,禄寿鸿缘全不落。祝你天天笑哈哈,样样第一人人夸,精彩生活美如画,永远吉祥又发达!


5、刚才我去跑步,跑着跑着就跑上了天堂,天堂有两棵树,一棵祈祷幸福,一棵挂着不幸,我嫉妒你的才貌双全,就写了你的名字准备挂在不幸的树上,结果上帝怒了,把我踹到了人间。你看,上天注定了你要永远幸福呢。


6、六月六,送六礼,一祝有魅力,二祝甜如蜜,三祝好福气,四祝抬头喜,五祝财富积,六祝全如意。方方面面得第一,吉祥幸福无人比!六六大吉!(提早发布,供分享。)


7、想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往前走;想抚摸着你的头,和你一起浪漫温柔;想轻轻的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就不会忧愁;我用短信祝福你凡事都会好!


8、稻花田里说丰年,耳旁蛙声一大片,夏风吹动我思念,夏季祝福送上前。清凉舒爽不疲倦,心情愉快笑容甜,幸福生活永不变,好友常伴在身边!


祝福朋友问候朋友的短信,愿幸福常伴左右


1、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2、听说花钱能买平安,可我的积蓄并不多,所以先花一毛试一试!希望收到这个短信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等来下一条平安短信发来!别小看这一毛哦!


3、小猫想念着肥鱼,老鼠惦记着大米,狗熊思念着蜂蜜,黄鼠狼牵挂着小鸡,而我却时刻关心着你:天气多变,多多注意身体!


4、给生活做道减法,一切都不再复杂。给生活做道加法,把快乐累计相加。给生活做道除法,烦恼都化作童话。生活就是乘除加减,愿你拥有幸福每一天!


5、清水流小鱼游,忘掉所有忧和愁。微风吹雨丝飞,很想看你笑微微。朋友心如我心,给你留言最开心。人有情地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


6、要美容,多吃水果和蔬菜;要迷人,多带笑容少装帅;要诚信,多讲诚意心不坏;要开心,多些宽容年轻态!五四青年节,祝:生活五彩缤纷,笑容魅力四射!


7、这里有十三颗心*动心*真心*关心*信心*良心*耐心*恒心*热心*担心*决心*开心*爱心*还有一颗想你的心… 希望收到信息笑得开心!


8、在你行走的人生路上,早已撒满了我们最美丽的祝福,希望你走累后能停下休息,在驻足的半刻,能最理解那祝福的深意,汲取斗志,坚定驶向前方的决心!希望你得到这条短信后,更勇敢,更坚定!


9、发条短信告诉你,要从你这带走几样东西,不许有意见哦。我要带走你的烦恼,带走你的忧愁,带走你的失落,让你只留下幸福,哈哈,要开心每一天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8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