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带着幽默的快乐与幸福短信句子,祝福一直在身边

2012-12-22 17:08:08  来源: 祝福短信 

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感的祝福短信,如果只是看看,那么好的都在自己,代表自己的心意发给朋友或者改加修改写进自己的心情发给朋友,那么快乐与幸福会增加的。

1、凡事看简单些衣食住行甭奢求,简单快乐就好完美无瑕甭苛求,简单知足就好要求追求甭过分,简单轻松就好压力包袱甭过重,卸掉些会很好


2、近来牵挂你,祝福要卖力。祝你有魅力,工作很努力;做事有魄力,发财利滚利;爱情特美丽,生活真顺利。朝着幸福大发力,祝你心情常亮丽!


3、最近穷的荒,去上帝那儿打工了。上帝闲的荒,非要跟我打赌。我说:赌什么?他说:就赌看短信这人会不会回回短信。我问:赌注呢?他说:如果他回了,就祝他永远幸福。


4、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五一八,福运财喜一把抓,禄寿鸿缘全不落。祝你天天笑哈哈,样样第一人人夸,精彩生活美如画,永远吉祥又发达!


5、刚才我去跑步,跑着跑着就跑上了天堂,天堂有两棵树,一棵祈祷幸福,一棵挂着不幸,我嫉妒你的才貌双全,就写了你的名字准备挂在不幸的树上,结果上帝怒了,把我踹到了人间。你看,上天注定了你要永远幸福呢。


6、六月六,送六礼,一祝有魅力,二祝甜如蜜,三祝好福气,四祝抬头喜,五祝财富积,六祝全如意。方方面面得第一,吉祥幸福无人比!六六大吉!(提早发布,供分享。)


7、想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往前走;想抚摸着你的头,和你一起浪漫温柔;想轻轻的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就不会忧愁;我用短信祝福你凡事都会好!


8、稻花田里说丰年,耳旁蛙声一大片,夏风吹动我思念,夏季祝福送上前。WWw.ZHUfU.TV清凉舒爽不疲倦,心情愉快笑容甜,幸福生活永不变,好友常伴在身边!


贴心且带着快乐的祝福短信: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


1、时间可以冲淡伤痕,但冲不灭我们的情谊;忙碌可以忘记烦恼,但忘不了我们的友谊。春去夏来,秋去冬至,天冷了,记得添衣,保重身体!


2、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开心愉快。


3、秋雨绵绵,你的好运如是;秋收忙忙,你的事业如是;秋波频来,你命带桃花。只是不知一向传统的你,可敢接招?祝我亲爱的朋友生命灿如金秋!


4、茫茫人海独自行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一掷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你我是朋友。愿你周一(星期一)快乐!


5、秋风徐徐,天已转凉,养生健康,贴士帮忙,早晚天冷,增加衣裳,小心着凉,饮食清淡,保护胃肠,劳逸结合,心情舒畅,身体保重,快乐无恙!


6、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短信是你发给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乐的!


7、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工作快乐!


8、秋风凉凉,夜也变长!轻声问候,是否繁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无恙!


9、周一匆匆又来到,繁忙工作来报道,大小事情跟着到,烦恼愤怒被点着,还好朋友的祝福先送到,愿你心情莫烦躁,工作状态调整好,每天都能露微笑!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预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冬天,天冷了,保重身体!

[1] [2] 下一页


春来风景好,带着春意的温馨祝福短信


1、迎春花,玉兰花,带着祝福到你家;既发财,又发达,好运十足笑开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无涯;好朋友,互牵挂,共享幸福好年华。


2、春天花会开,鸟儿也自由自在。灿若桃花的晨曦中,凝聚着淡淡的思念;美若碧玉的溪水中,流淌着深深的祝福。春来风景好,四处走走别忘了。


3、风在飘,鸟在叫,桃花在微笑,春天已来到,开心很重要。拾到金元宝,生活很妖娆;甜蜜不动摇,爱火熊熊烧。真诚指尖绕,祝你步步高.


4、白白云朵,蓝蓝海洋,柔柔春风,暖暖阳光,嘤嘤鸟语,瓣瓣花香,幽幽小径,丛丛芬芳。春来送上我的祝福,愿幸福长长,平安长长,快乐长长。


5、春雨哗啦啦,好事迎进家,生活如春意,奋进又勃发;财源似春水,滔滔奔天涯。好友来牵挂,请喝祝福茶,享受好年华,幸福傲天下!


6、风吹垂杨柳,春打六九头,咱俩手牵手,湖中来泛舟。有你没烦忧,对你情难收,时间飞快走,我心仍依旧。此爱无尽头,幸福到永久!


7、有缘是幸,随缘是福,难得糊涂不辛苦;淡泊是幸,从容是福,平凡人生自在活;爱情是幸,友情是福,人间有爱不孤独;得到是幸舍得是福,知足常乐最幸福3、不管大财还是小财,一定要你发财;


8、古有飞鸽送信,今有短信传情,传祝福、表问候、送情意。你传、传、传,他发、发、发,精神财富加、加、加,人人好友遍天下。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8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