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本篇收录的短信特含优质祝福精华,需阅读之

2012-12-22 17:08:07  来源: 祝福短信 


1、本短信特含优质祝福精华,纯天然手工制造,有美容养颜、强身健体之奇效,驱烦解忧、增财添运之“富”作用,接收者均为本人至铁好友,转发者效果翻倍!


2、送你人生10个“度”,快乐走上幸福路:1、胸怀要大度;2、说话要适度;3、工作要有力度;4、事业要有高度;5、寿命有长度;6、读书有厚度;7、理论有深度;8、视野有宽度;9、办事要有速度;10、劳累勿过度。


3、咱这岁数,上有老,下有小,天天围着赚钱跑,饭要吃,觉要睡,身体健康最重要。祝你一切都好,事事如愿,天天开心,快快乐乐,烦恼少少!常联系!


4、真正指导你一生的道理就那么几条:1、勤俭;2、踏实;3、宽容;4、爱心;5、与人为善;6、提防被骗;7、愿意放弃;8、梦想常在。好好保存,愿你事事顺心。


5、朋友,阳光是明媚的,雨水是清新的,风儿是温柔的,雪天是浪漫的。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天气就好!祝看短信的你天天好心情!


6、想自己所想的,做自己想做的,说自己想说的,走自己想走的,盼自己所盼的,梦自己想梦的,相信自己会赢得更多人的信任!祝平安顺利,美梦成真!


7、春天的花不会常开不败,夏天的树不会四季常青,秋天的月不会总是圆满,冬天的雪不会永远飘洒。人生无常,无常却不是苦。Www.ZHuFU.tV希望忙碌的你,留住永远的快乐。


8、寂寞走了,是开心到了,烦恼没了,是好运来了,心情好了,花儿都开了,喜鹊叫了,是好事到了,手机响了,是信息来了:祝你快乐!


9、东南风财运亨通,西北风好运如风,你站当中福禄称雄,思念在我胸中,愿你事业如虹,爱情从容,家庭融通,天天幸福美美。


10、幸福追着你,好运跟着你,财富贴着你,朋友帮助你,贵人保佑你,爱人想着你,家人挂着你,工作顺着你,我来祝福你:祝你开心又顺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