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用愉快轻松的短信祝福身边的朋友

2012-12-22 17:08:06  来源: 祝福短信 


1、好友如书,每一页都散发着岁月的芬芳,每句话都闪耀着人生的光芒,每个字都镌刻着友情的清香。图书日,衷心送上对你的祝福,有你相伴,真好!


2、走到美丽的四月,吉祥祝福送你身边,祝好“4”成双,“4”业发达,前程“4”锦,心想“4”成,“4”半功倍,祝你诸“4”顺利!


3、华丽的辞藻写不出我愉悦的心情,优美的诗篇道不出我炽热的情感,唯有真挚的祝福,才能释怀我满腔的惦念!朋友,暖春时节注意保养身体哦。


4、祝福在风中传递。带着它精美的信笺,承载着我们最美丽的回忆,轻轻的从你身边走过,闻到了吗,风中那抹熟悉的馨香,听到了吗,风中我最真挚的祝福。


5、春暖花开,祝福来到;一声问候,祝福大家: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发达;一条短信,满含祝愿;温馨祝福,快乐无边。好运常伴,时时笑开颜!


6、淡的花香,轻轻的问候,送上甜甜的祝愿。24小 时,时时快乐;12个月,月月高兴;365天,天天幸福;愿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愉快的心情!


7、每一天,开心最重要;放宽心,就什么都好!烦也罢,怒也罢,过去就好;喜也好,乐也好,都是过一天;何必心烦?天气坏,及时换衣服,小心会感冒;不挑食,合理搭配,身体才会好;常运动,科学锻练,才是健康之道!希望你每天都好!


8、在这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两个命中注定的人走到一起,天地为你们祝福,日月为你们祈祷,祝你们的爱情幸福甜蜜到永远!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8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