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活中实在的祝福问候短信,关心的温暖

2012-12-22 17:08:05  来源: 祝福短信 


1、生活可以“将就”,也可以“讲究”;生活也可以用来“研究”,也可以用来“烟酒”;生活不要每天“迁就”,也不要每天“歉疚”,生活不必因郁闷而“尝酒”,生活可以让快乐更“长久”!祝:生活美满幸福!


2、建一个文件夹,里面存满快乐,开心,健康,好运;再压成压缩包,通过短信共享给你。如果能给你带来温暖与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哦!


3、想当年黄忠六十拜蜀将,姜子牙八十辅文王,佘赛花百岁上战场,白素贞千年等许郎。现如今你我年岁并不长,至今未立何用慌?祝来日方长前途无量!


4、一声问候:你很忙吗?一句关怀:别累坏了!一个祝福:平安快乐!朋友言语不多,只盼你能微笑多多,收获多多,幸福多多!


5、你10足花心,你与9作乐,你8务正业,你脾7不好,你成天6达,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尽管如此,可你1旧是我的好朋友!


6、对待朋友像春天般温暖,对待爱情像夏天般火热,对待工作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利落,对待考验像冰天雪地一样冷静。夏天到了,愿你活力四射,快乐尽情释放!


7、你被通缉了,你犯下了不可弥补的罪行……你对我太好,十分够义气,聪明善良又可爱……于是,本法官宣判,你将被终身监禁,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8、夏季预警:夏天快到了,积累一年的能量蠢蠢欲动,魅力四射火花四溅,快乐火山集中喷发,无穷的烦恼将被烧成灰烬,坚硬的岩石缝中将喷出幸福的温泉!

[1] [2] 下一页


快乐五一过后的生活祝福短信,总想问候你

 

1、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2、昨夜的宁静还没有退尽,今晨清凉又已来临,借这风儿轻轻,摇响我祝福的风铃,借这鸟声鸣鸣,为你弹奏欢乐的瑶琴,每一天快乐祝福给你!


3、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快乐无需彩排,有一份友情心中深埋,有一位朋友永远对你关怀。祝你开心每一天,生活无限精彩!


4、五六月的风,吹满怀;美好夏季已到来;快乐花,朵朵开,祝你生活很精彩;幸福雨,常灌溉,祝你时时笑口开;福运喜,全都来,祝你抖擞奔未来!


5、五月到来花开俏,池中青蛙在欢叫,暖风带着快乐到,幸福随着太阳烧。祝你心情很美妙,天天开心哈哈笑;祝你生活很妖娆,永远精彩不动摇!


6、阳光多明媚,花儿多娇艳;日子真好过,生活真美好;劳动诚可贵,身体价更高;五一多休息,祝福发个您:快乐过五一,幸福过一生!


7、五一节节假日已经过去,请将五一的快乐气氛留在心里,让它为你的生活与工作打造好心情,我要传输快乐的祝福给你,让你在继续工作的时候总是有颗乐观的心态。


8、关心是生病时一句轻轻的问候,声音细小却具有穿透力,让人一直暖到心窝。一世的友情,一世的关怀,一世的感动,生命因有朋友的陪伴而变得精彩美好!

 


有心祝福朋友,有心编写的祝福短信带来幸福生活

 

1、最近穷的荒,去上帝那儿打工了。上帝闲的荒,非要跟我打赌。我说:赌什么?他说:就赌看短信这人会不会回回短信。我问:赌注呢?他说:如果他回了,就祝他永远幸福。


2、送你人生10个“度”,快乐走上幸福路:1、胸怀要大度;2、说话要适度;3、工作要有力度;4、事业要有高度;5、寿命有长度;6、读书有厚度;7、理论有深度;8、视野有宽度;9、办事要有速度;10、劳累勿过度。


3、幸福生活要懂得四舍五入法:舍去忧、烦、苦、病四项,放入乐观、坚持、信念、付出和梦想。祝福朋友也要懂得四舍五入:舍去淡、俗、慢、虚四项,注入真挚、诚意、及时、关心和思念。祝福好友时时乐享幸福的生活。


4、惬意喜迎劳动节,舒心畅快度五一;用心耕耘春意浓,唤声朋友多珍重;劳累之余开心点,生活也会多新鲜;双手装扮新世界,终有后人来感谢!


5、四月的花,灿烂;四月的风,清淡;四月的雨,缠绵。四月的云,悠闲;又是人间四月天,好运为你舞翩,幸福长伴身边。祝你四月,幸运常有,幸福常在。


6、烟花很美,却不能长久;美酒好喝,却不能贪杯;补品大补,却不能多吃;凡事要适当才是最美好的;祝福朋友,好运连连!


7、多一点公益,少一点功利,心灵的花园就会无限美丽;多一点清新,少一点污染,心灵的花园就会更加灿烂。愿孩子们都快乐的成长,愿大人们都心灵健康!


8、寂寞走了,是开心到了,烦恼没了,是好运来了,心情好了,花儿都开了,喜鹊叫了,是好事到了,手机响了,是信息来了:祝你快乐!


9、趁四月未去,五月尚来时,我先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愿望,最多的快乐,最早的问候,送给您和您的家人:祝五一愉快,全家幸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7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