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快乐作伴过五一,五一短信祝福代表我的心

2012-12-22 17:08:04  来源: 祝福短信 


1、五一节:我要你一个好心情的欢笑!我要你一个好心情的坏笑!我要你一个好心情的耍笑!我要你一个好心情的傻笑 我要你一个好心情的搞笑!笑笑


2、对你的祝福要高度有高度,珠峰顶开过光;要深度有深度,太平洋熬过汤;要长度有长度,万里长城站过岗;要宽度有宽度,千年万年都辉煌:祝五一劳动快乐幸福。


3、工作的繁忙,学习的烦恼,不应成为假期的困扰;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应该作为五一行动的主导!愿你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祝五一快乐!五一祝福语


4、人世间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多劳动,多领薪水。人世间最最快乐的事是什么?不劳动,也领薪水。祝劳动节快乐!后者不望,为前者努力。


5、五一五一不得了!快乐大丰收,烦恼被赶跑,朋友安居乐业,齐夸假日真好!尤其我的祝福,更是不能缺少!简单一点才好:祝你吃好玩好!


6、你已被评为今年全国劳动模范,恭喜!你的入选理由:长年加班,却没领到一分钱加班费! 100万劳模奖金已打到你老板的账户,请凭本短信领取。五一劳动节同乐!


7、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俺三不:代表政府、代表领导、代表工会,在这个节日里,俺仅以个人的名义代表自己:祝你五一节心情灿烂!平安、健康、快乐!


8、一年过去又五一,劳作太累该休息,日常想你在点滴,今天祝愿送给你:身体无恙,一天比一天健康;事业冲天,一年胜过一年;万事如意,所有美好属于你!


9、鉴于五一即将到来,提前祝你烦恼一无所有,开心一应俱全,财运一夜暴富,爱人一生相伴,人生一帆风顺。wWW.zhuFU.tv短信“五个一”祝福工程圆满成功!


10、劳动节日在眼前,奔波忙碌又一年,平时祝福化思念,今日思念变祝愿:事业财运胜从前,健康幸福常相伴,平安快乐每一天,五一开心好放松!

----------------------------------------------------------------------------

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者赞美语句。

五一国际劳动节,鲜花美酒致酬谢,无私奉献改天地,汗滴禾下有深意。

圆圆的月儿下去了,红红的太阳上升了,又是一个五一节到!祝你劳动节愉快!心想事成!工作开心!我会永远祝福你的!劳动节短信

春风喜迎劳动节,舒展眉头度五一;繁忙工作终得歇,劳累之余开心些;双手装扮新世界,终有后人来感谢!

五一国际劳动节,全球响彻劳动歌。歌唱劳动最神圣,参加劳动最快乐! 五一国际劳动节,赞歌唱给劳动者。


快乐五一过后的生活祝福短信,总想问候你

 

1、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2、昨夜的宁静还没有退尽,今晨清凉又已来临,借这风儿轻轻,摇响我祝福的风铃,借这鸟声鸣鸣,为你弹奏欢乐的瑶琴,每一天快乐祝福给你!


3、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快乐无需彩排,有一份友情心中深埋,有一位朋友永远对你关怀。祝你开心每一天,生活无限精彩!


4、五六月的风,吹满怀;美好夏季已到来;快乐花,朵朵开,祝你生活很精彩;幸福雨,常灌溉,祝你时时笑口开;福运喜,全都来,祝你抖擞奔未来!


5、五月到来花开俏,池中青蛙在欢叫,暖风带着快乐到,幸福随着太阳烧。祝你心情很美妙,天天开心哈哈笑;祝你生活很妖娆,永远精彩不动摇!


6、阳光多明媚,花儿多娇艳;日子真好过,生活真美好;劳动诚可贵,身体价更高;五一多休息,祝福发个您:快乐过五一,幸福过一生!


7、五一节节假日已经过去,请将五一的快乐气氛留在心里,让它为你的生活与工作打造好心情,我要传输快乐的祝福给你,让你在继续工作的时候总是有颗乐观的心态。


8、关心是生病时一句轻轻的问候,声音细小却具有穿透力,让人一直暖到心窝。一世的友情,一世的关怀,一世的感动,生命因有朋友的陪伴而变得精彩美好!

 


带着幽默的快乐与幸福短信句子,祝福一直在身边

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感的祝福短信,如果只是看看,那么好的都在自己,代表自己的心意发给朋友或者改加修改写进自己的心情发给朋友,那么快乐与幸福会增加的。

1、凡事看简单些衣食住行甭奢求,简单快乐就好完美无瑕甭苛求,简单知足就好要求追求甭过分,简单轻松就好压力包袱甭过重,卸掉些会很好


2、近来牵挂你,祝福要卖力。祝你有魅力,工作很努力;做事有魄力,发财利滚利;爱情特美丽,生活真顺利。朝着幸福大发力,祝你心情常亮丽!


3、最近穷的荒,去上帝那儿打工了。上帝闲的荒,非要跟我打赌。我说:赌什么?他说:就赌看短信这人会不会回回短信。我问:赌注呢?他说:如果他回了,就祝他永远幸福。


4、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五一八,福运财喜一把抓,禄寿鸿缘全不落。祝你天天笑哈哈,样样第一人人夸,精彩生活美如画,永远吉祥又发达!


5、刚才我去跑步,跑着跑着就跑上了天堂,天堂有两棵树,一棵祈祷幸福,一棵挂着不幸,我嫉妒你的才貌双全,就写了你的名字准备挂在不幸的树上,结果上帝怒了,把我踹到了人间。你看,上天注定了你要永远幸福呢。


6、六月六,送六礼,一祝有魅力,二祝甜如蜜,三祝好福气,四祝抬头喜,五祝财富积,六祝全如意。方方面面得第一,吉祥幸福无人比!六六大吉!(提早发布,供分享。)


7、想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往前走;想抚摸着你的头,和你一起浪漫温柔;想轻轻的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就不会忧愁;我用短信祝福你凡事都会好!


8、稻花田里说丰年,耳旁蛙声一大片,夏风吹动我思念,夏季祝福送上前。清凉舒爽不疲倦,心情愉快笑容甜,幸福生活永不变,好友常伴在身边!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7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