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进入五月把第一份祝福送给你,短信问候代表我的心意

2012-12-22 17:08:03  来源: 祝福短信 


1、近来天气总爱跟人开玩笑,所以你要记得及时换衣服,别感冒,身体最重要,别拿自己身体开玩笑,万一病了,自己想笑都没心情发!要记牢,要做到,身体好,心情就一定会好!


2、ΔΔΔ送你三个小宝瓶!一个瓶里装健康,一个瓶里幸福。另一个是空瓶,请你自己把烦恼装进去!


3、上班要偷懒,瞒着你老板;出去喝闷酒,拉上好朋友;周末逛逛街,钱要多带些;拥有好心情,天天笑不停;短信寄问候,祝福也不漏,祝你天天好心情!


4、听一首歌,可以愉悦心情;画一副画,可以陶冶兴致;看一条短信,可以忘却孤单。每一天,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这样快乐就会一直伴随着你!现在你正在看我的短信,你快乐吗?愿这份快乐一直伴随着你!!!


5、上帝说,笑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甜蜜时微笑,开心时大笑,欢快时嬉笑,无奈时苦笑,不屑时嘲笑,看到短信时,偷偷傻笑。朋友,记得常笑哦!


6、经分子生物学检验后,发现你多了一段幸福基因启动子,将在你收到短信时启动,并在春天遇到增强子,由于未发现终止子,你注定永远转录幸福,翻译快乐!


7、晨风,任思绪如发丝飞扬;微雨,落红溅起了惆怅;黄昏,带着未来的憧憬;月夜,是我对你的祝福。


8、但愿你一生不再有伤痛,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你福运财运永恒通,但愿你一生有人疼,但愿你幸福永相伴,但愿我的祝福让你开心。


9、不是每朵白云都为蓝天而来,不是每颗流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朵花开都为守候而来,但是,亲爱的,我殷勤的祝福却专程为你而来!


祝福短信进入三月天,俺把短信送你祝福你

祝福短信进入三月天,俺把短信送你祝福你

1、人需要祝福,需要快乐,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缕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抽烟喝酒,伤肺又伤胃;麻将打牌,熬夜忧民身体累;定时聚会,时间不允许而且消费还有点贵;还是短信祝福经济又实惠!祝开心快乐!


3、劳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侃侃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


4、三月里的春,草色遥看是抒情;三月里的雨,心旷鸟啼鸣春情;三月里的情,悄悄挑逗好心情:俺惟把短信快快送,愿你春风得意行!


5、今天你笑了吗?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没有大笑的一天,等于浪费了一天。


6、美美活,难得糊涂快乐多;甜甜睡,好梦天天陪你醉;好好过,无病无灾不犯错;偷偷笑,日子越来越逍遥;悄悄收,祝福长住你心头。


7、你喷嚏连天响,那是因为我把你想;你整天没有喷嚏响,是因为我把想你改成祝福你了;你的手机响,那是短信带着好运来了;祝幸福平安!

 
8、在明媚的春光里,愿信念如光,生活充满希望;幸福如雨,爱情痛快淋漓;风景如画,事业芝麻开花;快乐如诗,心情宁静美丽;情义如酒,一壶浊酒喜相逢!


9、丢掉一身的疲惫,禁止忙碌到心碎;按时作息要学会,常常微笑最可贵;抛开假期的美味,饮食清淡多喝水;节后上班心情美,短信问候不收费。


10、春日阳光暖洋洋,思念之心格外长;春雨润物细无声,祝福悄悄到身旁;生活美满甜似糖,事业更上楼一层;微笑时时脸上扬,家人身体永安康。


11、今日抽个闲,短信来照面,问候一点点,多少表心愿:烦恼少一点,消失眼前;收入多一点,日子清闲;郁闷少一点,风度翩翩;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12、朋友遍天下,那叫有人气;为朋友两肋插刀,那叫讲义气;请朋友吃饭,这叫豪气;向朋友转发这条短信,一年都会有好运气;祝开心快乐!


进入冬季,生日快乐祝福语也需要热腾腾的

进入冬季,生日快乐祝福语也需要热腾腾的


1、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2、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3、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4、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5、热腾腾的茶水可以让身体温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让心灵感动,一声声的祝福可以传送我的情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乐缠绕幸福相伴!


6、你知道的,我很穷,可是在生日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还是找到了一样东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装在手机里,悄悄的发给你,让她偷偷地干着你,让你一生幸福快乐。


7、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10、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维生素C,天天陪着你,为你增减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给你无数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1、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12、用平安的砖石建筑一座幸福的高楼,让你安居乐业。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张温馨的大床,让你美梦畅游。用真诚的语言化作祝福让你的生日快乐如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7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