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五八祝福短信,微笑日的快乐祝福语

2012-12-22 17:08:02  来源: 祝福短信 


1、五八微笑节日达,祝福随君到天涯:忧愁烦恼喜唰唰,开心快乐笑哈哈,平常时刻笑盈颊,乐事何妨笑露牙,喜笑颜开前程远大,笑口常开发发发发!


2、一笑烦恼跑,二笑仇恨消,三笑忧愁少,四笑永不老,五笑病魔跑,六笑憾事了,七笑身体健,八笑乐逍遥。今天微笑日,祝你日日微笑无烦恼。


3、你可以嘻嘻哈哈,你可以咧嘴呲牙,你可以哄堂声大,你可以捧腹泪花,虽然说过于张夸,但至少微笑一下。5.8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4、面对不平,以笑容来对待;面对失望,以笑容来填补;面对伤心,以笑容来忘却;面对成功,以笑容来释放。今天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烦恼少少。


5、面对不平,以笑容来对待;面对失望,以笑容来填补;面对伤心,以笑容来忘却;面对成功,以笑容来释放。今天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烦恼少少。


6、天空不会永远蔚蓝,阴晴不定时常变天;心情不好如天变脸,让人忧愁烦恼再现。微笑常在心情舒畅,你心欢喜我心开怀。今天微笑日,祝你心情愉快!


7、古淑女笑不露牙,从来壮士咧咧大大,心中不顺切莫愁颊,遇有喜事更该哈哈,开口常笑不生白发,五八微笑祝福送达:时时笑涡挂,日日乐无涯!


8、有一种热情叫拥抱,那是亲情的关照;有一种心情叫美妙,那是爱情的欢跳;有一种表情叫微笑,那是友情的微妙。祝朋友微笑日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9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