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一个个文字组成最真的五月短信祝福

2012-12-22 17:08:02  来源: 祝福短信 

一个又一个字符打在键盘上,编制成一句祝福话,每天再忙也要为你写祝福的话:愿你幸福,愿你快乐,每天向上帝祷告的时候都有替你代祷。

1、聪明固然好,小笨也无妨,笨笨更会知足常乐;漂亮固然好,一点点丑也无妨,这样更懂努力用心灵美胜过外表美;能力强点好,不好也无妨,忙死累死的总是能人。


2、花看水中影,竹子美看月影,美人看帘影,世博会看灯影(烟花况世美观)


3、连日奔波发现,停顿是一路风景;连日早起发现,赖床是一种享受;连续工作发现,幸福是忙里偷闲;连续问候发现,想你是一种习惯。身在远方,短信相连。


4、祝你一生如意:富贵迎春花,爱情玫瑰花,健康百合花,平安栀子花,幸运水仙花。一花一世界,一花一福缘,一花一心语,一花一祝福。以上是为你送上的五朵五月金花,喜欢吗?


5、五月的季节,描绘着美丽的诗意;五月的关怀,寄托着思念的心意;五月的问候,表达着真诚的情意;五月的祝福,充满着阳光的暖意。祝快乐每一天!


6、三招式赢生活:第一式幸福快乐稀哩哗啦的,第二式健康开心唰唰响,第三式财源广进发财大大的,手持三招式保你时时打胜仗,逢事必胜。


7、我的短信刚刚路过你的手机,为你带走忧伤,留下快乐,夺走烦恼,送上幸福,打跑霉运放下财运,这是我的短信路过你手机时为所做的。


8、把一天最清新的一缕空气与我最真的祝福组合,让风捎到你身边让你感受到水的清柔,云的飘逸,雾的朦胧,轻轻松松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wWw.zhUFU.tv

[1] [2] 下一页


初夏时的温馨短信祝福,给朋友一个简单问候


1、祝福不在多,短信关怀已经足够;好朋友不在多,生活有伴已经知足;知我的有你就满足。


2、健康是朋友,永远在身边转;快乐是老婆,嫁了你就一辈子;幸福是哥哥,永远看顾你;平安是爸妈,时时保护你。我的祝福如银行卡里的钱,时时在祝福你。


3、万语千言不知何从讲起,世间美好你都有份,每天晨曦为你祈祷,傍晚的落日祝你平安,每一部快乐与你有缘,健康与你永远同在。


4、周末放假一两天,放松心情郊外走走,叫上朋友作伴小吃一餐,上点小酒小喝几杯,幸福如同毛毛细雨,只有懂的知足才得体会,简单祝福送给你,你将祝福送大家。


5、朋友我有时很忙,有时忙完了很累,有时心情倦了很懒,今天发送短信问问不远的你还好不?下班了,周末了我们一起逛逛吧


6、小假一两天,与家人朋友一起走向翠绿的草地养养眼,呼吸些新闻空气净净肺,发挥出手与脚乃至全身的各个肢体的功能,累了回来吃上一顿美美的晚餐,这样的快乐周末你也可以拥有,只要你愿意。


7、记忆生活中所经历的喜悦与宽慰;惦记人生遇见的善良与感动;储存生活赐下的感恩与情谊;珍惜所有的关心与支持。


8、世界微笑日祝福:表情微笑,要领嘴角微上扬,孤度适当,笑不露齿;可流通,可交换,长期有效。(当人们忘记微笑时,幸福正远离我们,时

时提醒自己生活是美丽为主题。)


9、关于震动:手机常用的是短信功能,手机收到短信时的震动总让人震撼,特别是当手机震动后看到是收到你的短信,心情尤为激动。


10、有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短信了,大概是我太忙了,忙的离不开办公桌,忙的连衣服也经常穿反,忙的睡觉时间严重缩短,这才忽略了你,实在不好意思,这就编辑短信送上我的小小问候,发完我要忙着睡觉了。


祝福信息,陪着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想你是我的错,等待是一种无奈。原你的梦中有我,渴望你的温柔,那怕是戏弄与施舍。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快乐!

距离拉开思念的帷幕,我才悄悄感悟,生活的舞台缺少了你,便缺少了一种色彩,失去了一份和谐。

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吗?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你,陪着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

蓝的天白的云,每天每夜我们看的是同一轮日和月,想你时的快乐变成晴朗的天空,思念的痛苦在那阴雨的夜空!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离别在那深秋,相聚在缠绵梦中。心上人,你可知道,我渴望着眼睛和眼睛的重逢。

两人以发短消息传递情意称为信爱恋,只收不发是自恋,只发未收是单恋,一发一收是相恋,常发常收是爱恋。

留下的眼泪虽自己擦,心中的热情却从不淡化。想着你的欢乐,想着你的忧愁,你的心情是我永远的牵挂!

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老天做证,我的影子随时随地都跟着你,我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该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时候除外!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谁的心情没有起落?谁的天空永远晴朗?多少风雨独自走过,忘掉所有悲伤痛苦将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乐音符

假如你有祝福寄我,就什么也别说,只写上你的真心,把你的朋友看成另一个你。把这另一个你在深心默记。

虽然流星美丽可是短暂;虽然恒星平凡却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颗带给我快乐、幸福、时刻守护着我的恒星!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请你告诉我 只要我能够 只要我拥有 愿为你付出 愿为你受苦 我会感到很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