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用祝福写下美好生活,用短信祝福你生活美好

2012-12-22 17:08:00  来源: 祝福短信 

 

1、当年没通车,走路很累,后来有公车,挤车很累,现在有了车,抢车位累。欲望越大,束缚越大。淡薄一些,快乐一些。放开一些,豁达一些。坦然一些,自由一些。


2、通往健康的路是煅炼; 通往快乐的路是知足;通往平安的路是小心; 通往幸福的路是追求;而通往成功的路则是努力!祝君健康快乐幸福成功!


3、世上公认最美好的活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从中赚钱谋生。今天你为它付出努力了么?愿你永远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4、黑夜孕育白天,逆境孕育希望,不要在恐惧与怀疑中浪费生命,多一份勇气就能突出重围,享受窗外明媚的阳光。大胆的往前走吧,你的梦想在等着与你汇合。


5、把昨天的烦恼删除,把今天的快乐留住,让明天希望的旅途铺满鲜花和雨露,愿你的人生之路处处充满快乐没有孤独!小小祝福献给你


6、我必须,我必须,必须发送,发送你这一条短消息。祝你欢欢喜,祝你甜甜蜜,祝你快乐无敌!


7、湖面上优雅的鸭子,看着一片祥和,水下双脚却在拼命地划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掌声与鲜花同在,希翼与汗水并存,朋友加油!用汗水打造属于你的快乐人生。


8、多一点欢笑来解除生活的烦恼;多一点宽容来谅解自己的不足;多一点乐观来面对做人的难处;多一点快乐来淡化人生的痛苦;多一点开心洗去工作的疲劳。


9、希望你欢笑(^o^)  不想你忧愁(@_@) 如果你迷惘(+_+)  我会很紧张(>_<)  见到你快乐(^_^)  日子才安祥(-。WWw.zhUfu.Tv-)

-----------------------------------以上祝福关怀短信由短信居管理员整理发布--------------------------



用祝福编写生日快乐祝福语,世界在你更精彩


用祝福编写生日快乐祝福语,世界在你更精彩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乐;一时一时,时时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运。


不用等到起风的时候才问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时分才记起你,就算好久不见,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点,我依然时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这只言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此时此刻祝你生日快乐!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到了,在时间的驿站,我许了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寄了一份希望叫执著;愿你今生和幸福一起走过,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爱你一生!你是我的全部!! http://shengri.dxju.com/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雨滴一点点,尘埃被悄悄带走;眼泪一点点,难过被轻轻淡去;微笑一点点,快乐被你我传递;幸福一点点,真情就依偎在一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你永远幸福、生日快乐!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的目光落在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会在刹那被你收藏,无论你是闲是忙,我的祝福永远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你是否找到了你的爱?生日快乐!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日月轮回,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无止境地进行着,很高兴又来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轮回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乐,愿你事事顺心如意、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6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