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用这些短信作为问候祝福,生活美丽非常

2012-12-22 17:07:55  来源: 祝福短信 


1、^-^这是开心的你,@-@这是舒服的你,+﹎+这是清爽的你,$﹎$这是发财的你,祝收到短信的你开心舒服清爽发财。


2、微笑,是春天里的一丝新绿,是秋日里的一缕阳光,是骄阳下的一片浓荫,是冬雪中的一株梅红……微笑着去面对吧,你会感到人生是那样的温馨与甜蜜![祝福短信,www.dxju.com]


3、常有压力=工作不差!常换衣服=有个好家!常去购物=有钱可花!常被宴请=仍有身价!常有约会=年龄不大!常收信息=有人牵挂!愿事事顺心快乐幸福!


4、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5、昨天,今天,明天,天天好舒心!愿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你; 让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 公事、私事、天下事,事事称心; 财路、运路、平安路,路路畅通; 昨天,今天,明天,天天好舒心!


6、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7、给你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或许仅仅一切只是形式,但我希望能为你的心灵带去片片温馨,关怀着彼此,走到哪里都会安心。Www.ZHUfu.Tv


8、漫漫人生路,谁都难免会遭遇各种失意或厄运。在凄风苦雨 惨雾愁云的考验面前,一个强者,是不会向命运低头的。风再冷,不会永远不息;雾再浓,不会经久不散。风息雾散,仍是阳光灿烂。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5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