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人生美好祝福短信,送朋友快乐问候

2012-12-22 17:07:54  来源: 祝福短信 

时时都微笑;天天快乐抱;成功幸福常相伴;生活天天快乐,人生越过越美好!天天收祝福,也不忘送祝福给朋友.


1、祝愿收到短信的人:一步两步,步步高升;公事私事,事半功倍;财路情路,路路畅通;梦想理想,心想事成;晴天雨天,天天开心;大家小家,家家幸福!


2、不管这条短信的辞藻如何普通,不管它何时到达你的手中,不管它是否超重,不管它是否成功,我只想你知道:我正在努力发送中…祝你天天快乐!


3、注意了,我们是健康、快乐、幸福联盟,已经将你包围,赶紧交出痛苦、忧愁、烦恼三个通辑犯,根据幸福法规规定:我们将健康、快乐、幸福给你守护生活。


4、健康是最佳的礼物,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知足是最大的财富,牵挂是最无私的想念,祝福是最温馨的话语!祝你生活甜蜜,快乐无比! [祝福短信,www.dxju.com ]


5、发一条短信,让人欣慰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开心好久;想一段往事,让人回味好久;忆一个朋友,让人思念好久。现在的我,只愿你幸福很久很久!


6、人生漫漫,无需惊天动地,平安就好;金钱叠叠,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友谊纯纯,无需甜言蜜语,有你就好;祝福很多,无需千言万语,发发短信就很好!


7、高兴短信送给朋友:朋友,高职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只求高兴没别的,管它呢!希望你越来越开心,快乐!


8、花儿送给你,愿你工作多顺利,好好爱自己;美酒送给你,愿你爱情多甜蜜,烦恼来抛弃;短信送给你,愿你快乐幸福多,生活时时都如意!

[1] [2] 下一页


朋友关怀短信问候,人生美丽,朋友常伴


1、无论今后怎样,都希望我们有朋友这层关系打底,走得远是长久的朋友,走得短是曾经的朋友。人在,是星星在眨眼睛;人走,是星星也有睡熟的时候。


2、人颜易老,青春会跑,人生知己太少!父爱天高,母恩难报,痴情恋人难找!热血波涛,壮志凌霄,曾经沧海狂笑!痛苦忘掉,伤痕会好,认识你真好!


3、放下是一种心态,舍得是一种境界,守候是一种幸福,低调是一种智慧,简单是一种快乐,感恩是一种美德,朋友是一种需要!朋友有你,人生无憾,天热保重。


4、人生路漫漫,不一定要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最珍贵,不一定要时时牵绊,想着就好;朋友如手足,不一定四海皆是,有你就好,祝最好的朋友快乐常在!


5、朋友是那么一批人 ------ 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


6、友谊,是一棵生长在沙漠的仙人掌,经历着时间的考验;时间,能体现出彼此的牵挂;今天是防治荒漠化日,愿我们的友谊常青,愿你活力常在,越过越精彩!


7、漫漫人生路,我愿你的生活这样过:虽会有辛苦,但是辛苦心不苦!我愿你的世界多梦想,虽也有困难,但常常心甜于心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8、努力照顾好自己,善待自己,与人为善,记得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只有经过磨难,才知道友谊的珍贵,生命中有你真好,祝你和您的家人永远健康。


9、一个人孤单,可以去思念,一个人寂寞,可以去怀恋。当你想一个人,念一个人的时候,孤单的心灵就有了默契的伴侣。你在孤单的时候可曾想起我啊?!

[朋友关怀短信问候,人生美丽,朋友常伴]


人生到处精彩,冬天到春天手机祝福短信


1、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美丽无所不在,人生到处精彩!美丽因眼睛而生,精彩因心情而定。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拥有美丽人生!


2、暖春四月,樱花纷纷落落,花瓣唱着歌,飘向你心窝。愿它的浪漫能令你的爱情火热,愿它的香气能令你的心情快乐,愿你拥有樱花般灿烂的生活!


3、云淡淡,风翩翩,春天在眼前,对你很思念;祝愿你,体康健,开心每一天,幸福在心田;虽不能,常相见,真诚永不变,友谊一万年!


4、阳光明媚的日子,愉快的心情跟随着你;烟雨蒙蒙的日子,浪漫的情怀笼罩着你;电闪雷鸣的日子,蓬勃的热情围绕着你。不同的日子,愿你快乐心情长相伴。


5、天上的星星何其多,叫北斗的就几颗;地上的朋友何其多,最贴心的还是你和我;手机里的短信何其多,能让你快乐的全是我发的。一个道理时摆着:咱俩的情谊没的说。


6、用心做好该做的事,成功就会相伴;用心对待身边的人,朋友就会相伴;用心体贴爱你的人,真情就会相伴;用心感受生活的瞬间,幸福就会相伴。祝你快乐!


7、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邀你乘坐开往春天的地铁,车厢里充满了春的喜悦,车轮唱响了祝福的音乐,它将拉着你奔赴幸福的终点!春天快乐!


8、总有繁星点亮夜空,总有春风吹融冰冻,总有思念穿越时空,带给你温暖的感动。愿你忘掉不快的种种,开开心心甜蜜浓,在春天尽享幸福无穷!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5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