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发给你,祝福送给你,愿你生活充满喜乐

2012-12-22 17:07:52  来源: 祝福短信 


1、发个短信祝福你,大事小事都如意,工作业绩节节高,成就辉煌无人比,没有忧愁不生气,变得越来越美丽,朋友天天挂念你,愿您还有好身体!


2、人生何必无缺憾,生活何必无磕绊;做事何必求完美,做人何必无缺点;生活踏踏实实过,遇事真心实意做,足矣!


3、阳光给你温暖,月亮给你温馨,流星给你幸运,微风给你清爽,玫瑰给你浪漫,而我给你祝福。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4、工作难找没什么,只是找工作人太多;事业不顺没什么,只是亏了点钱;爱情夭折没什么,只是心情有点糟;发条短信没什么,只想问候你:朋友周末快乐!


5、送你一辆幸福汽车,请先办理前程似锦驾照,买一份无限期快乐车保,卸掉所有烦恼,装一车微笑,发动激情,用平安开道,让人生的交警永远对你微笑!


6、复制孔明的神机妙算、赵云的英勇善战、貂禅的惊世美艳来充实你的生活,给你一生幸福潇洒、快乐嘻哈哈!


7、假如快乐似太阳,烦恼似乌云,那么在我的祝福中你的生活将会阳光普照,万里无云。如果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快乐,那么快乐时要记得和我多多联系哦!


8、微风吹来进你家,美好祝福为你开:幸福快乐接着来,吉祥如意排成排;生活美满发横财,美梦成真迈步伐;健康永远不再烦,一帆风顺快乐船!

[1] [2] 下一页


轻松的祝福短信,给高考中的朋友加油

 

1、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条祝福语,在搜狗找到无数句吉祥话,但我觉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诚地对你说:得心应手高考顺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2、又要高考,不要烦恼。沉住心气,相信自己。进了考场,啥都别想。先易后难,统筹时间。会与不会,正常发挥。二天过去,大学录取。鲤鱼化龙,锦绣前程!


3、祝愿亲爱的你: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祝你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4、经过了三年风雨的洗礼,踏过了几许的风涛海浪,十年寒窗,今朝从容潇洒走考场!明朝金榜题名天下知!风雨后的彩虹,就在你打开短信的瞬间出现![祝福, www.dxju.com ]


5、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高考,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


6、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又到冲刺时,送你吉祥语,一杯状元红,祝你金提名,第甲才满腹,文章语惊人,三关五将过,祝你跃龙门。


7、高考在即,送你一个笑脸⌒_⌒希望你在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都能保持微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8、六月一过紫气来,清华北大为你开。高考只是过过场,朋友才气岂寻常。十年寒窗磨一剑,划破苍穹万人羡。亲友恩师齐祝愿,金榜提名做状元。

 


二十四节气祝福短信,芒种节气祝福

1、芒种即将到来,快乐幸福滚滚来,不要吝啬一毛钱,能发一条是一条。一条短信传情意,两条短信传心意,三条短信传乐意。祝你短信转转赢,快乐乐不停。


2、今日芒种,有耕耘,就有收获!忙着把理想播种,来日收获事业;忙着把真心播种,来日收获爱情;忙着把阳光播种,来日收获健康;忙着把吉祥播种,来日收获平安;忙着把爱心播种,来日收获快乐;忙着把前程播种,来日收获成功;忙着把祝福播种,来日收获友谊!


3、今日芒种,我为你种下数不尽的欢乐和喜悦,消除你的忙碌和烦恼,驱散一大堆的忧愁和劳累,让你的生活从此无忧无虑,不慌不忙,幸福地过上一辈子!


4、芒种芒种,连收带种,今天是芒种,愿你在收获丰硕的果实的时候,忙着种下不平凡的梦想,待到秋田来临时收获非凡的果实,祝愿你芒种充实而快乐!


5、芒种节气,要做一个忙人:忙着种下幸福,忙着赶走烦恼;忙着收获喜悦,忙着驱除忧愁;还要忙着播种希望,忙着收获成功。芒种,你开始忙了吗?


6、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芒种,农民们忙着收获和播种,芒种是火红的五月里象征性节气,愿芒种给你带来不一般收获与希望,也愿你的生活天天忙碌而充实!


7、布谷声声长,芒种又登场。在岁月的沃土为你种下祝福的种子,用真心浇灌,用真情呵护,愿带给你成功、平安、快乐、幸福。芒种快乐!


8、今日芒种,芒种芒种,边收边种。愿你种下勤奋,学习收获成功;愿你种下扎实,工作收获辉煌;愿你种下开心,心情收获快乐;愿你种下吉祥,一生收获幸福!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94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